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


山東煙台招遠張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
宇宙蒼生能夠得以延續,是偉大師父的無量付出。作為您的弟子,能夠得到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是弟子的無比榮幸。在最後的日子裏,弟子放下常人的所有執著,不被名利情左右,做好三件事,珍惜這萬載難遇的修煉機緣及大法弟子這一稱號。
叩拜師尊
山東煙台招遠張星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大陸大法弟子祝願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是大法徒,是宇宙中最榮耀的生命,一切都是師父的慈悲給予。「紅花敗 蓮花開」,這是歷史的必然。感恩師父!
山東招遠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招遠張星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時時向內找溶於法中,放下人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招遠張星兩名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鎮南、北唐家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鎮南、北唐家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朝城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朝城地區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新年弟子更精進,中共病毒蔓延,紮實修煉好自己,多學法,法能破除一切,糾正一切,歸正一切,救度身邊的人,講清真相多救人,遠離邪黨遠離魔鬼。


山東省朝城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大法修煉直指人心,修煉越到最後越嚴肅,不能放鬆,珍惜修煉寶貴時間,堅持學法,堅持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菏澤曹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菏澤曹縣大法弟子母子倆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菏澤曹縣大法弟子姊妹倆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菏澤曹縣大法弟子夫妻倆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
慈悲偉大的師尊為弟子們開闢了一條前無古人的正法修煉之路。天體從組,乾坤再造,萬物更新。這一切一切凝聚了師尊巨大的承受和付出。普天眾生無不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新的一年將至,我們全體弟子遠隔重洋,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盼望師尊早日回國團聚!
我們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努力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修成一個先他後我的覺者。請師尊放心。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齊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弟子們想念師尊!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更加感受到了師尊的浩蕩佛恩。弟子們要抓緊時間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做師尊的合格弟子。
煙台招遠市齊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齊山鎮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過年好!
煙台招遠市齊山鎮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齊山鎮一家六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感謝師父在劫難中下世傳大法度人!萬古機緣難得!
煙台招遠市齊山鎮一家六人敬上


山東濱海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全家三名大法弟子、兩對夫妻大法弟子和另一名大法弟子共八人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黃曆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們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現在疫情嚴重,我們倍感自己救人的責任重大,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濱海新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0日


山東省濱海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全家三名大法弟子、兩對夫妻大法弟子和另一名大法弟子共八人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們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現在疫情嚴重,我們倍感自己救人的責任重大,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濱海新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0日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如何在這迷的空間與時間裏理性裏救人,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的責任與使命!如何在這萬事紛爭的亂世亂象中,擺正我們救人的心態,排除一切干擾救人、學好法的障礙就成為必然。感謝師尊給眾生一次次等待得救度的機緣與時間。
弟子叩拜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中國大陸瘟疫爆發,弟子當務之急想辦法多救人,多學法,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辜負師父給眾生延續來得救的機會。請師父放心,謝謝師父!
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六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