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


吉林省松原市滨江小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松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一年一年转眼又要过年了,让我们提前给师尊拜年了,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我们跟随师尊二十多年,风风雨雨到今天,是师尊把我们这些满身污垢的人,从迷里一点点的拽了出来,净化着我们的身体,冲刷污浊的心灵,提高着我们的心性,成为修炼人,走在神路上的人,都是师尊苦口婆心为我们讲法,引导着我们,保护着我们。
弟子们从心底感恩洪大、慈悲的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定会努力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及所有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深感师尊对弟子、对众生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无以为报,只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两位大法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大陆疫情扩散蔓延,人间危难在膨胀,师尊在为众生巨大的承受和付出,众生渐渐觉醒。弟子深感救人急迫,弟子更应该尽快放下人心的执著,精进实修,达到大法弟子的标准,返本归真。
末劫人间业浪翻
师传大法为众担
法徒心明感圣恩
精进实修助法缘
众生渐醒弃红魔
识破谎言循正道
他日天地宇承平
喜迎师尊把家还
叩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祖孙三代四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这关键时刻,信师信法,坚定正念向内找,实修自己,学好法,多救人,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两位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轮回辗转千万年
喜遇大法降人间
得法实修弃污浊
心清体透上高处
师尊慈悲救众生
大穹苍宇法光明
历经千辛与万苦
满载众生回家园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苦度时时刻刻看护着我们走到今天。谢谢师尊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陆吉林省家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师尊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保护每个大法弟子,没有人间的语言能表达对师尊的感恩,让弟子借此机会向师尊道一声: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弟子们期盼着师尊早日回到家乡来,天上人间普天同庆同祝那时师徒欢聚一堂。
弟子叩拜师父!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延吉市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实修,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尽量做的更好一些,兑现和师父签下的神圣的史前誓约,能够早日和师父团聚。
弟子们非常想念师父您啊!


吉林省辽源一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