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


吉林省松原市濱江小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松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一年一年轉眼又要過年了,讓我們提前給師尊拜年了,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一定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我們跟隨師尊二十多年,風風雨雨到今天,是師尊把我們這些滿身污垢的人,從迷裏一點點的拽了出來,淨化著我們的身體,沖刷污濁的心靈,提高著我們的心性,成為修煉人,走在神路上的人,都是師尊苦口婆心為我們講法,引導著我們,保護著我們。
弟子們從心底感恩洪大、慈悲的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定會努力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



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及所有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深感師尊對弟子、對眾生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無以為報,只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兩位大法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大陸疫情擴散蔓延,人間危難在膨脹,師尊在為眾生巨大的承受和付出,眾生漸漸覺醒。弟子深感救人急迫,弟子更應該儘快放下人心的執著,精進實修,達到大法弟子的標準,返本歸真。
末劫人間業浪翻
師傳大法為眾擔
法徒心明感聖恩
精進實修助法緣
眾生漸醒棄紅魔
識破謊言循正道
他日天地宇承平
喜迎師尊把家還
叩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祖孫三代四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這關鍵時刻,信師信法,堅定正念向內找,實修自己,學好法,多救人,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兩位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輪迴輾轉千萬年
喜遇大法降人間
得法實修棄污濁
心清體透上高處
師尊慈悲救眾生
大穹蒼宇法光明
歷經千辛與萬苦
滿載眾生回家園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苦度時時刻刻看護著我們走到今天。謝謝師尊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大陸吉林省家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師尊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保護每個大法弟子,沒有人間的語言能表達對師尊的感恩,讓弟子借此機會向師尊道一聲: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弟子們期盼著師尊早日回到家鄉來,天上人間普天同慶同祝那時師徒歡聚一堂。
弟子叩拜師父!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值此新年來臨之際,延吉市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表示:在新的一年裏,要堅定實修,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儘量做的更好一些,兌現和師父簽下的神聖的史前誓約,能夠早日和師父團聚。
弟子們非常想念師父您啊!


吉林省遼源一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