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


湖北十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北省十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北省十堰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合十!跪拜感恩师尊!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武汉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武汉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十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十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北省荆门市一大法弟子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2022年是历史上最不平凡的一年,能走过这一年,深感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保护,没有师尊的保护,就没有现在生命的存在。
过去的一年已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为感恩对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在历史最不平凡的时代做的更好。抓紧讲清真相,让人认清邪党,和旧势力抢人,救度更多的众生,向师尊献上一首歌谣。
傲雪迎春腊梅艳
朵朵腊梅志更坚
师尊掌舵不迷航
法徒助师行世上
不怕严寒与酷暑
只盼众生能得度
甘露洒遍人世间
众生醒悟善念出
瘟疫突爆恶党毒
迷惑众生用命赌
谎言惊醒世人梦
认清邪党把人蒙
师尊慈悲恩浩荡
力挽狂澜阴霾除
众生觉悟离邪党
明白真相把罪赎
复兴传统走正道
无神进化谎言除
现代观念要认清
众生欢呼迎新福
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2023年1月4日


湖北省天门市全体大法弟子致师父2023年新年
湖北省天门市全体大法弟子致师父2023年新年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此前的一波疫情来袭中,我们身为大法弟子,也因人心和某种没能觉察的执著,被邪恶钻过空子,出现了不正确状态,但很快就过去了。现在我们又走在做三件事的神路上了。在新的癸卯年中,我们有信心在修炼中有一个大飞跃,更上一层楼!
天门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合十


湖北省荆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深感师尊的慈悲浩荡,感到学法的重要,时间的紧迫,互相鼓励,修好自己。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解体邪恶,救度更多的生命,完成历史使命,来报师恩。


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小池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合十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万分想念师尊,谢谢您的一路看护!谢谢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会在新的一年里,真正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小池镇大法弟子戴美霞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荆门市全体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年新气象,我们荆门市大法弟子会精进实修,多救人,兑现誓约,恭迎师尊早日回归大陆。



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预祝师尊新年快乐!
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提前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全体大法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一定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抓紧救人,不让师尊操心!


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武汉市江夏区大法弟子。在新年到来之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黄梅镇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灾难四起的动荡年代,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玉兔之年。弟子发自心底的坚定的对师父说:请师父放心,不管修炼的路多艰难多辛苦,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多救人!


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我们全县大法弟子双手合十,怀着对无比思念和感恩的心,叩拜师父!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即使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坚持做好三件事,加紧讲真相救人,请师尊放心,一定完成使命,多救人!


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疫情爆发,正是我们救人的关键时刻。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放下自我,好好修炼,多救人。弟子永远感激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师尊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灭,长存于天地之间,弟子将永远铭记于心!弟子永远随师行!盼师尊早日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


湖北咸宁咸安区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咸宁温泉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大瘟疫中,师父一次又一次的给众生得救选择未来的机会,给大法弟子多救人时间。修去所有的执着心,成为师父的真修弟子。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湖北咸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多学法、发好正念、多救人,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


湖北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恭祝尊师新年愉快!
在这艰苦的修炼过程中是恩师一步一步的把我拽上来的,我用大法对照相差甚远,放下执著和人心,紧跟大法进程,坚定做好三件事,向内找是一个法宝。在尊师的指引的修炼上一修到底。感谢恩师慈悲苦度。


湖北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现在大陆大瘟疫之时,我的亲朋好友及周围的人,在大瘟疫中染疫后几天就好了,弟子从中感受到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世人承受了巨大的业力,才会出现世人得救的机会,但世人还在迷中,感受不到伟大师尊的无量慈悲。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使世人明白真相从而真正得救。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