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


湖北十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北省十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北省十堰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合十!跪拜感恩師尊!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武漢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武漢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十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十堰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北省荊門市一大法弟子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2022年是歷史上最不平凡的一年,能走過這一年,深感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保護,沒有師尊的保護,就沒有現在生命的存在。
過去的一年已過去,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為感恩對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在歷史最不平凡的時代做的更好。抓緊講清真相,讓人認清邪黨,和舊勢力搶人,救度更多的眾生,向師尊獻上一首歌謠。
傲雪迎春臘梅豔
朵朵臘梅志更堅
師尊掌舵不迷航
法徒助師行世上
不怕嚴寒與酷暑
只盼眾生能得度
甘露灑遍人世間
眾生醒悟善念出
瘟疫突爆惡黨毒
迷惑眾生用命賭
謊言驚醒世人夢
認清邪黨把人蒙
師尊慈悲恩浩蕩
力挽狂瀾陰霾除
眾生覺悟離邪黨
明白真相把罪贖
復興傳統走正道
無神進化謊言除
現代觀念要認清
眾生歡呼迎新福
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2023年1月4日


湖北省天門市全體大法弟子致師父2023年新年
湖北省天門市全體大法弟子致師父2023年新年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此前的一波疫情來襲中,我們身為大法弟子,也因人心和某種沒能覺察的執著,被邪惡鑽過空子,出現了不正確狀態,但很快就過去了。現在我們又走在做三件事的神路上了。在新的癸卯年中,我們有信心在修煉中有一個大飛躍,更上一層樓!
天門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合十


湖北省荊門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深感師尊的慈悲浩蕩,感到學法的重要,時間的緊迫,互相鼓勵,修好自己。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解體邪惡,救度更多的生命,完成歷史使命,來報師恩。


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小池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合十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萬分想念師尊,謝謝您的一路看護!謝謝您的慈悲苦度!弟子會在新的一年裏,真正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小池鎮大法弟子戴美霞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荊門市全體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新年新氣象,我們荊門市大法弟子會精進實修,多救人,兌現誓約,恭迎師尊早日回歸大陸。



湖北省黃岡市紅安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預祝師尊新年快樂!
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提前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一定努力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抓緊救人,不讓師尊操心!


湖北省黃岡市羅田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武漢市江夏區大法弟子。在新年到來之時,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黃梅鎮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災難四起的動盪年代,我們迎來了充滿希望的玉兔之年。弟子發自心底的堅定的對師父說:請師父放心,不管修煉的路多艱難多辛苦,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多救人!


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我們全縣大法弟子雙手合十,懷著對無比思念和感恩的心,叩拜師父!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即使在疫情嚴重的情況下,我們依然堅持做好三件事,加緊講真相救人,請師尊放心,一定完成使命,多救人!


湖北省襄陽市谷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疫情爆發,正是我們救人的關鍵時刻。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放下自我,好好修煉,多救人。弟子永遠感激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師尊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滅,長存於天地之間,弟子將永遠銘記於心!弟子永遠隨師行!盼師尊早日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湖北咸寧鹹安區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大瘟疫中,師父一次又一次的給眾生得救選擇未來的機會,給大法弟子多救人時間。修去所有的執著心,成為師父的真修弟子。
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湖北咸寧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按照師父的要求,多學法、發好正念、多救人,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尊師新年愉快!
在這艱苦的修煉過程中是恩師一步一步的把我拽上來的,我用大法對照相差甚遠,放下執著和人心,緊跟大法進程,堅定做好三件事,向內找是一個法寶。在尊師的指引的修煉上一修到底。感謝恩師慈悲苦度。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現在大陸大瘟疫之時,我的親朋好友及周圍的人,在大瘟疫中染疫後幾天就好了,弟子從中感受到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為世人承受了巨大的業力,才會出現世人得救的機會,但世人還在迷中,感受不到偉大師尊的無量慈悲。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使世人明白真相從而真正得救。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