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诸城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饮马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商业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走好以后的修炼路,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潍坊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及女儿、双胞胎孙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啊您辛苦了!
弟子盼望师尊早日回家乡和弟子们一起过年,弟子想念您师尊!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听师尊的话,要勇猛精进,不懒惰。在学好法的同时证实法,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用纯净的心敬师敬法。在助师正法的神的路上才能走的更加坚定,多救人,让师尊少操劳,惟愿师尊笑。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比学比修,找到差距,遇事向内找,真正做到修内而安外,真正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对的起师父、对的起众生、对的起自己!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柳山镇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苦心救度,弟子们去的每一个执著、每一个难关、每一步的提高、境界的升华都离不开师尊的点悟、加持保护,我们学法小组弟子在此跪拜师尊、感恩师尊,师尊辛苦了!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精进,多救人,一定走好最后的路,随师尊法正人间!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弟子想念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夫妻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我们夫妻同修要奋力精进,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些欣慰。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代表我们学法小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学法小组的所有同修一定更加珍惜所剩不多的修炼时间,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弟子合十敬上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全家六口跪拜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祝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全家五口跪拜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祝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姐妹俩跪拜伟大的师尊过年好,过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四人学法小组跪拜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祝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三人学法小组跪拜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祝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