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諸城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飲馬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商業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在新的一年裏,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走好以後的修煉路,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濰坊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及女兒、雙胞胎孫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啊您辛苦了!
弟子盼望師尊早日回家鄉和弟子們一起過年,弟子想念您師尊!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聽師尊的話,要勇猛精進,不懶惰。在學好法的同時證實法,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用純淨的心敬師敬法。在助師正法的神的路上才能走的更加堅定,多救人,讓師尊少操勞,惟願師尊笑。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比學比修,找到差距,遇事向內找,真正做到修內而安外,真正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對的起師父、對的起眾生、對的起自己!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柳山鎮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苦心救度,弟子們去的每一個執著、每一個難關、每一步的提高、境界的昇華都離不開師尊的點悟、加持保護,我們學法小組弟子在此跪拜師尊、感恩師尊,師尊辛苦了!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更加精進,多救人,一定走好最後的路,隨師尊法正人間!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弟子想念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年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夫妻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們對師父的感激之情。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裏,我們夫妻同修要奮力精進,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些欣慰。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代表我們學法小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學法小組的所有同修一定更加珍惜所剩不多的修煉時間,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弟子合十敬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全家六口跪拜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祝師尊過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全家五口跪拜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祝師尊過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姐妹倆跪拜偉大的師尊過年好,過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四人學法小組跪拜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祝師尊過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三人學法小組跪拜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祝師尊過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