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两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无限感恩师父对弟子们的慈悲苦度。在最后的时刻,弟子们一定会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世人。
大连市庙岭一学法小组与星海广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母女携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二零二三年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开发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父救度之恩!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开发区一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师父你辛苦了,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开发区一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开发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学好法,多救人,谢师恩!


辽宁省大连金州一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辽宁省大连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大连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辽宁省大连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将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勇猛精进,信师信法,走正师尊安排的路,形成整体,多救人,兑现誓约。



辽宁省大连夫妻同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夫妻同修一定共同精进,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区一家三代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叩拜师父!
除旧迎新又一年,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所做的一切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救度和加持,一切都是师尊在做,我们是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是多么伟大的殊荣啊!如果没有师尊的加持,弟子是做不到的,感恩师尊,师尊新年快乐!新年好,师尊好。
师父今后的路不管多远,多难,弟子一定按照师尊铺好的金光大道,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不懈怠。抓紧时间多救人,在师尊设的这个大舞台上演好抓紧救度众生的角色,让抓紧在这千载难逢的宇宙正法中兑现这曾在久远前立下的誓约,做一颗默默的、闪着金光的大法粒子,直至圆满,让师尊多一份欣慰。
新年好!谢恩师!
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


中国辽宁省大连瓦房店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了!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中国辽宁省大连瓦房店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1日


辽宁省大连与旅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兑现誓约
助师正法又一年 历尽艰辛苦中甜
红魔迫害何所惧 法正人间在眼前
法徒救人从未闲 兑现誓约回家园
叩拜师尊兔年好 盼师早日回中原
2023年1月12日


辽宁省大连旅顺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精进实修,走好以后的路,学会向内找修自己,圆满跟随师父回家园。
2023年01月12日


辽宁省大连瓦房店市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癸卯(兔年)新年即将到来,我们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不负神圣使命,助师正法,修好自己,放下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越到最后越精进,正念正行。
辽宁省大连瓦房店市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一月五日


辽宁省大连市三位大法弟子之家的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全家承蒙师父的保护,跟随师父走过来了!
弟子的每一步的提高,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我们全家在遇到困扰时,感觉无望时,都是师父的法把我们带出了困境,是师父把希望呈现在我们眼前。当我们走过了低谷,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深感师父对弟子的全家是多么的珍惜,师父珍惜我们有一颗修炼向善的心,珍惜我们能在这末法末劫的乱象时代,有幸与师父接上了法缘,师父更珍惜我们越来越纯净的思想,越来越丰富的宇宙天体。
我们全家沐浴着师父的洪恩和与师同在的殊胜时期,对师父的感恩来自于我们先天的本源,那份对师父的感恩是穿越时空,带着我们世界得救的生命,那份对师父要表达的心情,承载着芸芸众生对师父救度的感激。
阴霾过去了,春天到来了,这场人间大戏也要落幕了,可是被法救度的生命会世世代代传颂着这场正邪大战,他们会永远铭记大法救度的洪恩。
净化的天体,将不再存在阴霾,同化新宇的生命将不再产生灰尘,弟子全家没有在阴霾中迷失,没有在灰尘中随波逐流,是因为有师父,是因为有法,我们有了向前走的航标,知道了回家的路。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为弟子操了那么多的心!
再一次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大连三位大法弟子之家的弟子们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跪拜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与加持,使弟子平稳的走过了一年又迎来了新一年。弟子一定要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去掉私,修好口,百分之百信师信法。转变旧观念,以法为师,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兑现史前来世大愿。
大连一大法弟子再次跪拜谢恩师 合十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泉水小区一女大法弟子跪拜师父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恩师过年好!
我七十岁得法,修炼一年了,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听您的话,修炼好自己,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弟子抓紧这有限的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
跪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