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兩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們無限感恩師父對弟子們的慈悲苦度。在最後的時刻,弟子們一定會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世人。
大連市廟嶺一學法小組與星海廣場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母女攜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二零二三年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開發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父救度之恩!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開發區一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師父你辛苦了,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開發區一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開發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學好法,多救人,謝師恩!


遼寧省大連金州一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遼寧省大連金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大連金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遼寧省大連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將在新的一年裏更加勇猛精進,信師信法,走正師尊安排的路,形成整體,多救人,兌現誓約。



遼寧省大連夫妻同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夫妻同修一定共同精進,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區一家三代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到,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叩拜師父!
除舊迎新又一年,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所做的一切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救度和加持,一切都是師尊在做,我們是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這是多麼偉大的殊榮啊!如果沒有師尊的加持,弟子是做不到的,感恩師尊,師尊新年快樂!新年好,師尊好。
師父今後的路不管多遠,多難,弟子一定按照師尊鋪好的金光大道,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懈怠。抓緊時間多救人,在師尊設的這個大舞台上演好抓緊救度眾生的角色,讓抓緊在這千載難逢的宇宙正法中兌現這曾在久遠前立下的誓約,做一顆默默的、閃著金光的大法粒子,直至圓滿,讓師尊多一份欣慰。
新年好!謝恩師!
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


中國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了!我們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中國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1日


遼寧省大連與旅順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兌現誓約
助師正法又一年 歷盡艱辛苦中甜
紅魔迫害何所懼 法正人間在眼前
法徒救人從未閒 兌現誓約回家園
叩拜師尊兔年好 盼師早日回中原
2023年1月12日


遼寧省大連旅順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精進實修,走好以後的路,學會向內找修自己,圓滿跟隨師父回家園。
2023年01月12日


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癸卯(兔年)新年即將到來,我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不負神聖使命,助師正法,修好自己,放下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越到最後越精進,正念正行。
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一月五日


遼寧省大連市三位大法弟子之家的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全家承蒙師父的保護,跟隨師父走過來了!
弟子的每一步的提高,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我們全家在遇到困擾時,感覺無望時,都是師父的法把我們帶出了困境,是師父把希望呈現在我們眼前。當我們走過了低谷,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深感師父對弟子的全家是多麼的珍惜,師父珍惜我們有一顆修煉向善的心,珍惜我們能在這末法末劫的亂象時代,有幸與師父接上了法緣,師父更珍惜我們越來越純淨的思想,越來越豐富的宇宙天體。
我們全家沐浴著師父的洪恩和與師同在的殊勝時期,對師父的感恩來自於我們先天的本源,那份對師父的感恩是穿越時空,帶著我們世界得救的生命,那份對師父要表達的心情,承載著芸芸眾生對師父救度的感激。
陰霾過去了,春天到來了,這場人間大戲也要落幕了,可是被法救度的生命會世世代代傳頌著這場正邪大戰,他們會永遠銘記大法救度的洪恩。
淨化的天體,將不再存在陰霾,同化新宇的生命將不再產生灰塵,弟子全家沒有在陰霾中迷失,沒有在灰塵中隨波逐流,是因為有師父,是因為有法,我們有了向前走的航標,知道了回家的路。
新的一年就要來到,弟子全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為弟子操了那麼多的心!
再一次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大連三位大法弟子之家的弟子們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跪拜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與加持,使弟子平穩的走過了一年又迎來了新一年。弟子一定要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去掉私,修好口,百分之百信師信法。轉變舊觀念,以法為師,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兌現史前來世大願。
大連一大法弟子再次跪拜謝恩師 合十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泉水小區一女大法弟子跪拜師父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恩師過年好!
我七十歲得法,修煉一年了,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聽您的話,修煉好自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弟子抓緊這有限的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
跪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