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胡鑫宇案 律师表态不再发声惹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虽然中共的监控系统遍及全国各个角落,但备受关注的胡鑫鑫宇失踪案,至今成迷。近日,第三任代理律师也宣布退出案件,不少网友表示,背后隐藏的是以政府为背景的器官倒卖黑幕。

游飞翥律师:“跟大家说一声,就是我本人,就这个胡同学这个话题,不再发声,这个各方面的原因里面,也包括了委托人的原因,包括了行业主管部门的原因。”

胡鑫宇案代理律师游飞翥,1月17日在自己录制的视频中宣布,不再对该案发声。对此,有网友说,“公权力介入那是一国之力······理解游律师!”也有人说,“证明胡同学不是被普通犯罪分子抓走了,所有的孩子都处在危险中!”“这是国家一条新的产业链······真的太恐怖。”

大陆律师盛先生:“最主要应该是被打压吧,受害人的家人不可能不要他代理。每一个敏感的案件,公安部门或者司法局都会要求我们不要参与。”

大陆人权活动人士张先生:“社会的这个黑洞,背后的这种力量,让一个正义的律师不发声了,但是呢也把这种黑幕展现在世人面前。”

据报导,游飞翥与胡鑫宇母亲签合同当天,被两名自称警察的便衣威胁他不要接胡鑫宇案件,但游律师不为所动,继续在网上向广大网民报告案件进展,以及他对警方提出的各种质疑。

江西省15岁高中生胡鑫宇,在学校离奇失踪超过90天,但当地警方至今仍不予立案。

大陆人权活动人士张先生:“只要一个人阳了,当局能够追踪到你所有的行程,更何况他在学校里面,说这个人没有了。一年上百万的年轻人失踪,你再看看官方自己宣扬的,某某专家又成功了多少多少器官的移植,人都是会从逻辑方面去分析的呀。”

胡鑫宇的母亲1月5日对外表示,孩子是在学校被害,8日,胡鑫宇父母出门遭到可疑车辆跟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