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胡鑫宇案 律師表態不再發聲惹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雖然中共的監控系統遍及全國各個角落,但備受關注的胡鑫鑫宇失蹤案,至今成迷。近日,第三任代理律師也宣布退出案件,不少網友表示,背後隱藏的是以政府為背景的器官倒賣黑幕。

游飛翥律師:「跟大家說一聲,就是我本人,就這個胡同學這個話題,不再發聲,這個各方面的原因裡面,也包括了委託人的原因,包括了行業主管部門的原因。」

胡鑫宇案代理律師游飛翥,1月17日在自己錄製的視頻中宣布,不再對該案發聲。對此,有網友說,「公權力介入那是一國之力······理解游律師!」也有人說,「證明胡同學不是被普通犯罪分子抓走了,所有的孩子都處在危險中!」「這是國家一條新的產業鏈······真的太恐怖。」

大陸律師盛先生:「最主要應該是被打壓吧,受害人的家人不可能不要他代理。每一個敏感的案件,公安部門或者司法局都會要求我們不要參與。」

大陸人權活動人士張先生:「社會的這個黑洞,背後的這種力量,讓一個正義的律師不發聲了,但是呢也把這種黑幕展現在世人面前。」

據報導,游飛翥與胡鑫宇母親簽合同當天,被兩名自稱警察的便衣威脅他不要接胡鑫宇案件,但游律師不為所動,繼續在網上向廣大網民報告案件進展,以及他對警方提出的各種質疑。

江西省15歲高中生胡鑫宇,在學校離奇失蹤超過90天,但當地警方至今仍不予立案。

大陸人權活動人士張先生:「只要一個人陽了,當局能夠追蹤到你所有的行程,更何況他在學校裡面,說這個人沒有了。一年上百萬的年輕人失蹤,你再看看官方自己宣揚的,某某專家又成功了多少多少器官的移植,人都是會從邏輯方面去分析的呀。」

胡鑫宇的母親1月5日對外表示,孩子是在學校被害,8日,胡鑫宇父母出門遭到可疑車輛跟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