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调查拜登文件门 议员聚焦中共影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拜登的机密文件门仍在延烧。而美国共和党人目前把焦点转回了最初发现文件的拜登中心智库,并提出,中共势力很可能与其有关联。来看华府记者陶明的简报。

记者陶明:好的,主播。

美国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詹姆斯‧科默,在周三(1月18日)向宾州大学寄信,要求披露更多该校获得中国捐款的信息。

而上周,律师在位于华府的宾州大学拜登外交和全球事务中心,找到了拜登做副总统时期的机密文件。而科默表示,基于“拜登家族与外国个人和公司的财务关联”,目前需要查清拜登中心,是否受到了外国势力的影响。

科默向宾大要求,要在本月内交出所有和宾大和拜登中心接受中国捐款有关的文件,包括完整的中国捐款人名单。

美国福克斯新闻周三引述一项最新调查,表示自从拜登总统入主白宫以来,匿名的中国金主向宾州大学了提供上千万元捐款。

然而, 宾大发言人却表示,来自中国的捐款并没有流入宾大的拜登中心。但美国专家此前告诉新唐人,中国为宾大捐钱,并没有那么简单。

而科默议员表示,美国人有权利知道,中国共产党,是否通过中国公司以及匿名捐款,试图影响拜登政府的政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