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調查拜登文件門 議員聚焦中共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拜登的機密文件門仍在延燒。而美國共和黨人目前把焦點轉回了最初發現文件的拜登中心智庫,並提出,中共勢力很可能與其有關聯。來看華府記者陶明的簡報。

記者陶明:好的,主播。

美国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詹姆斯‧科默,在週三(1月18日)向賓州大學寄信,要求披露更多該校獲得中國捐款的信息。

而上週,律師在位於華府的賓州大學拜登外交和全球事務中心,找到了拜登做副總統時期的機密文件。而科默表示,基於「拜登家族與外國個人和公司的財務關聯」,目前需要查清拜登中心,是否受到了外國勢力的影響。

科默向賓大要求,要在本月內交出所有和賓大和拜登中心接受中國捐款有關的文件,包括完整的中國捐款人名單。

美國福克斯新聞週三引述一項最新調查,表示自從拜登總統入主白宮以來,匿名的中國金主向賓州大學了提供上千萬元捐款。

然而, 賓大發言人卻表示,來自中國的捐款並沒有流入賓大的拜登中心。但美國專家此前告訴新唐人,中國為賓大捐錢,並沒有那麼簡單。

而科默議員表示,美國人有權利知道,中國共產黨,是否通過中國公司以及匿名捐款,試圖影響拜登政府的政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