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晒婚纱照 宣布2年前就升格为人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前NBA台裔球星林书豪今天在社群媒体Instagram晒出一张照片,画面中他穿着帅气西装,并拥抱着一名身穿白色婚纱妻子的照片,透露2年前就已经悄悄地正式升格成为人夫。(点看照片

林书豪自成为体坛焦点后,关于私领域的部分就一直很低调,过去社群媒体分享的照片,几乎都是他打球帅气的画面,要不就是家人与兄弟间和乐融融的场景,这次他在社群媒体晒出婚纱照,此举让许多粉丝吓了一跳,而他也首度公布,其实早在2年前就完成了婚礼。

这次林书豪贴出的婚纱照,只能依稀看出男生是林书豪,由于两人相拥,林书豪的脸则恰好遮住了女主角的容貌,也看得出来就算他决定宣布迟来的喜讯,依旧想要保护自己的另外一半。

林书豪也首度解释密婚原因,他透露,一夕成名后没人教他该如何去应对,而他则想竭尽所能地让他的私生活保持神圣且忠于自我,他认为,要守护生活里比较私人一面时,就没有办法跟大家分享他生命中重大的改变。

社群媒体中的文字,就像是林书豪感性的告白,他说:“在一起许多年之后,我和我的太太在2年前完成了婚礼,那是一场温馨且神圣的仪式,也是我人生有史以来最高光的时刻,我很感激能找到一个能够深爱着我一切的人,拥抱我独特的人生,并且愿意和我一起度过。”

目前返美休息的林书豪,持续传出可能来台湾效力职业篮球队的消息,甚至还有人透露P. LEAGUE+联盟高雄17直播钢铁人,都已经偷偷帮林书豪制作好加油的手持看板,虽然目前球团和他本人还没宣布,但外传有可能在农历年后就会有另一波好消息宣布。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