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自由 佛州拟永久废除疫苗令和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热门人选、佛州州长德桑蒂斯近日宣布,计划在该州永久禁止疫苗令口罩令

美国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周二(1月17日)提出一项立法建议,计划在该州永久禁止与疫情大流行有关的疫苗令口罩令

这项立法将禁止在学校、企业实施强制的疫苗令和口罩令,同时也将永久废除在疫情期间一度非常普及的“疫苗护照”措施。

另外,该法也将禁止雇主基于是否接种疫苗,来做出聘用或解雇员工的决定。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他们试图基于疫苗状态,来歧视美国人,在工作场所对他们区别对待。他们试图强制人们戴口罩,从体育比赛的观众,到校园里的学生。”

德桑蒂斯在媒体公告中称:“当这个世界失去理智时,佛州是理性的庇护所,是坚守自由的支柱。”

德桑蒂斯是疫苗令和口罩令的强烈反对者。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德桑蒂斯反对封控,在疫情早期即采取开放政策,使得佛州的经济和民生得以较快恢复正常。这也是德桑蒂斯在共和党内人气迅速飙升的原因之一,他已成为最有可能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与前总统川普竞争的党内人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