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自曝一天喝20多杯咖啡 言论引争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1月17日,刘德华在大陆节目中分享“冻龄秘笈”时自曝,他一天要喝二十几杯咖啡。言论引起巨大争议,甚至不少人觉得刘德华在撒谎。

在此次的抖音节目《开场白》第二季中,主角本来是《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以及被称为“战狼”的演员吴京,但因提到喝咖啡话题,网友关注的焦点不知不觉间转向了刘德华

话说吴京与刘德华为宣传主演的《流浪地球2》,日前在节目中大谈拍摄点滴和个人生活。而第二次与郭帆合作的吴京透露,郭帆拍《流浪地球》时因喝咖啡过量被他送医,拍《流浪地球2》唯一不变的,郭帆照样还是喝那么多咖啡。

听到这句话,刘德华好奇地问:“喝咖啡是你多还是我多?”当郭帆说自己每天要喝五六杯时,刘德华则以“压倒”般的气势说:“我现在还喝二十几杯!”在场的所有人都难以置信,也吓到旁边的吴京调侃:“二十几杯?那你这个冻龄是喝二十几杯喝出来的吗?”

吴京反问刘德华:“喝这么多咖啡,难道不心慌不心悸?”刘德华表示“不会”,说喝其它饮料反而不舒服,只有咖啡让他最安心。并透露,“喝咖啡会被家人骂,我现在在家不能喝咖啡。”表示自己很喜欢剧组开工,言下之意是因为可以肆无忌惮地喝咖啡,不会有人干涉。

不少网民都大感震惊,纷纷留言:“每天喝20多杯,当然要骂你呀!”“每天喝20多杯,我是不敢想的。”

而据网易号“娱翅星闻官”报导,刘德华拍摄新片的花絮日前释出,一时间引起许多网民围观。当天刘德华全素颜出镜,未化一点妆容,可谓本色出演。报导描述,刘德华头发花白,皱纹超多,脸上十分沧桑,显得很老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