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韩妆巨头退出中国 菲诗小铺在华公司全注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2月晶片交期 创2017年以来最大月降幅

市场研调机构 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研究,晶片交货期在去年12月份缩短8天,创下2017年以来最大月降幅,分析师认为,晶片供应冲击最糟的情况已经过去。

脸书亚马逊微软传将裁员万人

脸书(Facebook)、亚马逊(Amazon)的网路科技大厂之后,多家美国媒体引述内部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微软(Microsoft)也即将启动裁员,英国《天空新闻网》(Sky News)称,微软将裁撤全球5%人力,相当于1.1万人的规模。

Gogoro将投资25亿美元打造印度换电网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与台湾电动车品牌Gogoro、印度本土企业Belrise集团达成价值25亿美元的伙伴关系,替马哈拉施特拉邦打造电动车电池交换及充电站。

韩妆巨头退出中国 菲诗小铺在华公司全注销

近日,韩国知名化妆品品牌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旗下的上海化妆品销售公司被注销。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韩国LG生活健康集团(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菲诗小铺在中国的39家公司已全部注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