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韓妝巨頭退出中國 菲詩小鋪在華公司全註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2月晶片交期 創2017年以來最大月降幅

市場研調機構 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研究,晶片交貨期在去年12月份縮短8天,創下2017年以來最大月降幅,分析師認為,晶片供應衝擊最糟的情況已經過去。

臉書亞馬遜微軟傳將裁員萬人

臉書(Facebook)、亞馬遜(Amazon)的網路科技大廠之後,多家美國媒體引述內部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微軟(Microsoft)也即將啟動裁員,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稱,微軟將裁撤全球5%人力,相當於1.1萬人的規模。

Gogoro將投資25億美元打造印度換電網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與台灣電動車品牌Gogoro、印度本土企業Belrise集團達成價值25億美元的夥伴關係,替馬哈拉施特拉邦打造電動車電池交換及充電站。

韓妝巨頭退出中國 菲詩小鋪在華公司全註銷

近日,韓國知名化妝品品牌菲詩小鋪(The Face Shop)旗下的上海化妝品銷售公司被註銷。菲詩小鋪(The Face Shop)成立於2003年,隸屬於韓國LG生活健康集團(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菲詩小鋪在中國的39家公司已全部註銷。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