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警葬身火海 丈夫揭感人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7日讯】美国新泽西州一名女警察1月14日意外葬身火海。她丈夫讲述的真相让人垂泪,大家感慨母爱的力量。

杰奎琳·蒙塔纳罗(Jacqueline Montanaro)是新泽西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的一名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监督官员。她与丈夫威廉·蒙塔纳罗(William Montanaro)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8岁的伊莲娜(Elena)和6岁的玛德琳(Madelyn)。一家四口住在小镇黑兹莱特(Hazlet),平稳幸福。

14日是一个星期六,凌晨,一家四口正在熟睡,家中的火警突然铃声大作。

威廉最先起床,他催促着妻子和两个女儿赶快逃离,同时不忘找到家中的狗。

当威廉冲到屋外,看到了妻子和伊莲娜。小女儿玛德琳不见了。

心急如焚的父母同时冒着浓烟冲回房子。“我马上就被大量的黑色炙热的浓烟包围着。”威廉说他看到妻子一头扎进浓烟后,自己就撤出房子。

消防队很快赶到,他们从浓烟滚滚中抱出杰奎琳和玛德琳时,两人都已经失去了意识。紧急送到医院救治,医生遗憾她们吸入的浓烟太多,已经回天无力。

“我的心都碎了。我失去了挚爱——我美丽的妻子杰西(杰奎琳的昵称),和我甜美、可爱、活泼的小女儿玛德琳。”威廉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一家人的狗“达奇斯”,在火宅后不见了踪影。威廉表示,他联合邻居、当地的动物保护组织等四处寻找,都没能找到狗的影子。

瞬间一家四口变两口,威廉表示,自己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稳定女儿伊莲娜的情绪,同时重建父女两人的生活。

威廉的家人在募捐网站为他和女儿创建了页面,短短一天多时间就募集到超过20万美元。威廉所在的机构也为他募集了不少资金,希望他和女儿可以尽早安顿下来,开启新的生活。

目前蒙塔纳罗一家房子失火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