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警葬身火海 丈夫揭感人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7日訊】美國新澤西州一名女警察1月14日意外葬身火海。她丈夫講述的真相讓人垂淚,大家感慨母愛的力量。

傑奎琳·蒙塔納羅(Jacqueline Montanaro)是新澤西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的一名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監督官員。她與丈夫威廉·蒙塔納羅(William Montanaro)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8歲的伊蓮娜(Elena)和6歲的瑪德琳(Madelyn)。一家四口住在小鎮黑茲萊特(Hazlet),平穩幸福。

14日是一個星期六,凌晨,一家四口正在熟睡,家中的火警突然鈴聲大作。

威廉最先起床,他催促著妻子和兩個女兒趕快逃離,同時不忘找到家中的狗。

當威廉衝到屋外,看到了妻子和伊蓮娜。小女兒瑪德琳不見了。

心急如焚的父母同時冒著濃煙衝回房子。「我馬上就被大量的黑色炙熱的濃煙包圍著。」威廉說他看到妻子一頭扎進濃煙後,自己就撤出房子。

消防隊很快趕到,他們從濃煙滾滾中抱出傑奎琳和瑪德琳時,兩人都已經失去了意識。緊急送到醫院救治,醫生遺憾她們吸入的濃煙太多,已經回天無力。

「我的心都碎了。我失去了摯愛——我美麗的妻子傑西(傑奎琳的昵稱),和我甜美、可愛、活潑的小女兒瑪德琳。」威廉在一份聲明中寫道。

一家人的狗「達奇斯」,在火宅後不見了蹤影。威廉表示,他聯合鄰居、當地的動物保護組織等四處尋找,都沒能找到狗的影子。

瞬間一家四口變兩口,威廉表示,自己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穩定女兒伊蓮娜的情緒,同時重建父女兩人的生活。

威廉的家人在募捐網站為他和女兒創建了頁面,短短一天多時間就募集到超過20萬美元。威廉所在的機構也為他募集了不少資金,希望他和女兒可以儘早安頓下來,開啓新的生活。

目前蒙塔納羅一家房子失火的原因仍在調查中。

(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