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晶片出口再次回升 彭博指台湾仍是半导体龙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瑞信拟裁欧洲投行1成人力

《金融时报》报导,瑞信计划在今年将欧洲投资银行裁减超过1成员工,瑞信上个月裁掉了在英国伦敦和苏黎世银行的数百名员工。

晶片出口再次回升 彭博指台湾仍是半导体龙头

彭博资讯报导,台湾2022年IC晶片出口连七年增长,巴克莱银行分析指出,美国在内其他国家设厂增产晶片的努力不会立即削弱台湾重要性,根据台湾财政部资料,台湾积体电路晶片的出口比上年成长18.4%,也是连续三年实现两位数成长。

美时癌症学名药 获美FDA暂定审查核可

特殊学名药厂美时16日公告,旗下癌症用药学名药Nintedanib Capsules抑肺纤软胶囊获得美国FDA暂定审查核可(tentative approval),抢攻美国18亿美元,约新台币545亿元市场。

韩2022年唱片出口额突破2.3亿美元

根据南韩官方最新数据显示,南韩2022年唱片出口额突破2.3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纪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