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宣布怀孕喜讯 将暂别网坛预计2024年复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日本网球名将大坂直美(Naomi Osaka)今天在社群媒体上传一张胎儿超音波照片,宣布她已怀有身孕,将暂别网坛一段时间,直到2024年才会复出。

大坂直美在推特及Instagram上写道:“这几个月离开这项运动(网球),确实使我对自己毕生致力的这项运动有了新的热爱及理解。我了解到人生非常短暂,我不要把每一时刻视为理所当然,每天都是新的祝福与冒险。”

她写说:“我知道,我对未来有许多期待,一项我期待的事情是,我的孩子将会观看我的某场比赛,且会告诉别人‘这是我的母亲,哈哈’。”

此外,大坂直美还写道:“对我而言,2023年将会是充满课题的一年,我希望自己将在明年初见到大家,因为我2024年将会在澳洲(澳网)。无尽地爱着你们大家。”

美国媒体报导,大坂直美现年25岁,她的男友是饶舌歌手科迪亚(Cordae),两人于2019年开始约会至今,大坂直美正怀着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大坂直美曾登上世界球后,但近年因为伤势等原因成绩大幅滑落。她自去年9月后就没参加过比赛,已退出今年澳网,媒体纷纷臆测她的网球生涯可能告终。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