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机构:中国首波疫情峰值将至 日增2.5万人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英国的一家预测性健康数据分析公司预测,中国的新冠(中共病毒)疫情将在本周末到达首波峰值,届时单日感染人数将高达370万人。再过大约10天后,第一波死亡高潮将来临,日增死亡人数可达2.5万人。

据美国之音报导,总部位于英国的健康数据分析公司Airfinity在本周三(1月11日)作出了上述预测。

根据Airfinity的推断,中国目前每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可达299万人,每天新增染疫死亡病例可达1.89万例。自从去年12月1日以来,中国累计新增确诊病例应为4430万人,累计染疫死亡病例可达26.94万人。

Airfinity认为,中国的首波疫情峰值将出现在目前疫情飙升的地区,而第二波峰值则将影响其他省市。预计在未来一两个星期内,中国各地医院的接诊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将达到第一波的峰值。

Airfinity在声明中表示,到3月初,中国全国单日染疫病例将达到420万例,而“农村地区预计将受到第二波峰值更大的冲击”。到今年4月底,中国全境的累计染疫死亡病例将达到170万人。

此外,中国农历新年前民众返乡的大规模春运,很可能加剧疫情的蔓延与飙涨,从而导致更多的染疫和死亡病例。

Airfinity表示,导致该机构是根据中共官方全面解封前中国各省市公布的疫情统计数据,同时参考了日本和香港等地在严厉封控措施解封后疫情飙涨的状况,在这些基础上作出了上述预测。

中共政府在去年12月初突然无预警全面松绑“清零”式防疫封控措施以后,新冠疫情就犹如海啸般迅速席卷了全中国,有大量不同年龄段的人感染新冠病毒后出现严重症状,导致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普遍出现严重的医疗挤兑,更有大批染疫者不幸死亡。

中共官方的应对措施则是停止统计报告每日新增的感染者人数,还严格收紧了染疫死亡病例的判断标准,宣布只有那些感染新冠病毒后因肺炎或呼吸道衰竭直接死亡的病例才算是染疫死亡。

在中共官方的这种操作下,出现了官方每天公布的新冠死亡人数极低,但各地医院太平间、殡仪馆、火葬场都积存了大量尸体无法及时转运或火化的荒谬现象。不仅海外媒体和各国政府纷纷对中共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提出质疑,连世界卫生组织(WHO)都不得不发声,敦促中共官方向该机构提供真实可信的重症和死亡数据。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