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健:中共到底是什么人?荒谬的新冠死亡人数

1 月3 日,中国卫健卫在停止公布新冠死亡人数字几天后又重新开始公布了,这一次报告更为离谱只有5例死亡,面对医院人满患,尸体堆积如山,焚化炉日夜不停,家家不是近亲就是远亲都在痛失亲人,在此情况下,中国政府仍然坚持死亡人数只有个位数。这已经不是一个数字的荒谬,而是统治者的邪恶。

中共在统计数上造假是通病,任何一次灾难死亡人数都是政府的决定,真正的数字并不是中共不知道,而是为了政治原因而隐瞒。这个原因就是中共永远正确,永远胜利。为了这个正确与胜利,不是努力去救死扶伤,而是挖空心思地改变新冠死亡的定义,逼迫新冠死亡者的家属签订非新冠死亡证明书,否则就不予焚化。面对死亡,排山倒海的死亡,超过战争的的死亡,这些没有打过仗的人,没有见过战争惨烈的人却出奇的冷静。他们关起门来研究,说该阳的尽阳,该死的尽死,阳过以后好工作,老人死得好,减少财政开支,即使是他们内部赵家人老干部死得更好,少了指手划脚的人。他们的冷血不似地球上的生物。他们说只要我们坚定不移,不要在意外界说什么,我们说死几个就死几个,他们能拿我们怎么办,死的是我们的人,又不是他们的人。再说我们多报几个少报几个又能怎样,海外敌对势力就不怀疑我们的数字了吗?他们一样是怀疑,我们说多少他们都不会信。

中共到底是什么人?如此不把中国人的生命当生命。是的,中共说死几个就是几个,我们看到的只是身边的人,最多看到的是医院死的人,在火葬场排队焚化的人,无法统计,也没有能力统计,即使学者也只能推论,说一百万也好,二百万也好,对中共来说拿不出具体的数据就是包藏祸心,亡我之心不死。话虽如此但毕竟共产党不能一手遮天,有些东西是无法掩藏的,每个人都在见证死亡,不是父母就是亲友,不在身边就在远方,每一个人的见证就是史实,还有医院的记录,火葬场的记录,无数的讣告,更有注销户口的记录,最终都会形成一个清晰的数字。就像大饥荒一样,中共不管如何隐瞒,但是每个地方上的人口统计数,还是会推出一个较准确的数字非正常死亡4500万。现在大数据是如此精确地控制着每一个人,一个人的死亡与消失,难道逃得过大数据。

在动物世界有一种鸟叫鸵鸟,每遇到危险的时候就把头埋到沙子里,把屁股露在外面,殊不知屁股露在外面更引人注意,更加危险,中共面对死亡也像鸵鸟一样。前苏联异见人士索尔仁尼琴有一段名言: “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他们也知道他们在说谎,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我们也知道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但他们依然在说谎”因为他们不在乎,他们在乎的是权,只要权还在手里,他们的谎言就是真理。5个人死亡还是10个人死亡就是准确的数字。

上百万人的死亡能够演绎到个位数这样荒谬的程度,要有多少的卑鄙,多少的邪恶才能做得出来,这个世界恐怕也只有共产党了,因为他们不怕天谴!也不怕上史书,他们唯一感到害怕恐惧的是失去政权,那么我们就让他们失去政权,还原真实的死亡人数,死者不能这样不明不白地死,憋屈地死,没有尊严的死,要公祭死亡者,还每一个死者以尊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自由亚洲/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