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Kirk Cameron:《在家教育的醒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美国知名演员柯克·卡梅隆,是新纪录片在家教育的醒觉》的执行制作人。影片关注父母对子女的教育权,提倡家庭式学校教育。他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来听听他的看法。

美国演员及制片柯克·卡梅隆:“在大多数地方,公立学校系统变得非常糟糕,他们做的诱导工作比教育还多,诱导(学生)朝向性别混乱和左翼政治,比任何真正追求真、善、美的教育还要更多。”

柯克·卡梅隆曾在1980年代,参演喜剧《成长的烦恼》。

今年,他执行制作了新纪录片《家庭学校的醒觉》,关注子女的教育权,提倡在家教育,因为美国的公立学校对学生灌输所谓批判种族理论、变性、男女同厕、否定美国历史等,偏离了传统价值观。

柯克·卡梅隆:“如果你查看一些课程,你会发现数学不再只是数学。历史不再只是历史。而是正在通过数学课、历史课,建构意识形态和世界观,教导孩子们对自己的肤色感到罪恶,或者让他们觉得自己是受害者,并因肤色而产生受害者心态,或仇恨我们的国家,或去仇恨神。”

柯克·卡梅隆:“历史告诉我们,谁掌握了教科书,谁就掌握了未来。我们孩子的心灵和思想至关重要。世界领导人明白这一点。所以控制教室的争夺才如此激烈。”

卡梅隆表示,目前全美有数百万家庭收回子女的教育权,把孩子从公立学校中带回来。而家庭学校并不是关在家中自己教,也有很多外部支援。

柯克·卡梅隆:“他们不是单打独斗。他们在社区中和其他家庭一起,把整个世界作为教室。所以他们学习经济,以及所有科学和生物学知识。他们学习历史,帮助他们知道如何走入未来。”

一些家长担心负担不起让孩子在家上学的费用,卡梅隆表示,家庭学校越来越普及,得到社区的支持,学费已经不是问题。

柯克·卡梅隆:“再说一次,你不是一个人在做这件事。你得到了数百万家庭的庞大社区的支持。他们都成功实现这一目标。”

卡梅隆还说,接受家庭教育的孩子到中学或大学就读后,表现比成绩相等的在校受教育的学生好,因为他们善于沟通,有同情心,适应能力强。

柯克·卡梅隆:“在《在家教育的醒觉》中,我们采访了负责招生的教务长和大学校长,他们说,如果考试成绩相同,我们更喜欢在家上学的孩子,因为他们对自己有全面的了解。他们非常容易适应社会,习惯与成人和儿童相处、交谈和工作。”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