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惊喜!美餐馆老板送大礼 员工齐惊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美国麻萨诸塞州的一家餐馆老板新年给每一位员工奉上一份大礼,让全体员工惊讶到说不出话,之后更是快乐到大叫。老板却说,是员工让她幸福快乐,而且了了一个压在心里数年的愿望。

杰西卡·塔维斯(Jessica Travis)在麻州普利茅斯县的虎儿镇(Hull)经营一家只提供早餐和午餐的餐馆。

新年伊始,她的餐馆内突然笑声暴增,因为这位老板刚刚给员工们奉上大礼——全体员工带上他们的家属将在今年5月集体前往佛罗里达州的迪斯尼乐园和环球影城乐园度假7天,全部费用由塔维斯支付!

“是我的员工们让我们的餐馆从COVID-19大流行中存活了下来”,塔维斯说,“这是我用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的方式。”

塔维斯在本次大流行之前刚刚收购了这家名为“Toast”的餐厅,不料刚刚接手餐馆不久,瘟疫不期而至,而几个月之后,大流行更是冲到最高峰。那个时候,很多人不再愿意离开家门工作,因此塔维斯接到一名又一名员工的辞职申请。

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塔维斯买进餐厅,却失去了所有的员工,这让她一度怀疑自己怎样能够经营下去。

不认输的塔维斯重整精神,一个又一个的招募到27名员工,打造了今天的“Toast”餐厅。

“我们每天来上班的时候,她(塔维斯)都会热情地迎接我们。她就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的对待我们。”餐馆员工凯蒂林·莱恩(Caitlin Ryan)说。

“我觉得你怎么关心别人的,别人就怎么关心你。我感到我的客人们都被我的员工们感动着”,塔维斯说,“过去的三年,他们成就了我。他们贡献出自己,打造了今天的Toast。”

带着4个多月后将带全家去迪斯尼乐园游玩的喜悦,27名员工如今正更加卖力地在餐厅工作。对塔维斯来说,送出如此大的礼物还了了她的一个心愿。

“我妈妈几年前去世时留下了一笔钱。她就在天上看着我,希望我把她的钱用在需要的地方”,塔维斯说,“好像她在告诉我说:‘我觉得这是我想花钱的地方了。’所以我做了。”

塔维斯的团队总是得到老板的鼓励,也学到了很多经营之道。他们相信一个成功的企业必须有一个合作默契的团队,这是成功的保障。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