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府枚方市议会议员田口敬规中国新年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日本大阪府枚方市议会议员田口敬规:“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中国新年快乐!

我是枚方市议会议员田口敬规。首先,为大家能够顺利的迎接中国的新年感到由衷的高兴。

中共存在着各种问题。严重侵犯践踏人权、迫害法轮功、贩卖器官、新疆维吾尔族、内蒙古和西藏等诸多新闻流传出来,以及(面对中共威胁)守卫领土的问题。此类围绕中共的问题应如何应对,相信将成为今年一年的重要主题。一直毫不关心这些问题的人们,今年也不能再无动于衷。这些问题将更凸显,成为国际性问题。

正因为将迎来这样的一年,我们要和台湾凝聚一心,共同去面对这些问题,共享价值观,培育、践行理念并作战,相信这将是很重要的一年。

2022年5月,我创立了‘支持西藏全国地方议员协会’。我是该会的会长。除了支持西藏的该协会,在日本全国还有支持内蒙古以及维吾尔族的全国地方议员协会,我希望这三个协会能够携手共同来做一些事情,并与全国的同仁们来共同行动,尽我们的微薄之力。

今年还请大家多关照!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