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福袋开卖!超商头奖祭逾百万现金、跑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在兔年到来之际,台湾商家陆续推出“兔年福袋”,也是每年力度最大的奖项,吸引民众购买福袋抽奖

记者曾馨旻:“迎来过年,买福袋也成为民众迎接新的一年习俗之一,超商瞄准针对民众喜好呢,除了推出一般福袋以外,还和知名角色合作,我手上的收纳箱就是福袋本人,打开除了一般的零食之外呢,角色周边也是福袋亮点。”

福袋撕开,除了超值零食饼干、饮料,抽奖卡内是否能开出大奖,也是民众购买福袋重点。

民众:“(买福袋)其实是好玩啦。对,反正不管是抽到什么。反正它就是一个很幸运,你就当它是一个很幸运的东西就好了。”

民众:“(以前买福袋)最大奖应该就是,好像就是可能几千元的购物金之类的吧。(角色福袋)如果是自己喜欢的角色的话,我会想要买。”

超商公共事务资深经理凌诚佑:“那其实过往我们来观察销售数据来看,其实福袋每年我们的量都是逐渐的往上增加的。”

超商不再只是一般零食福袋,和知名角色联名,成为近年各家福袋趋势。看准疫后旅游潮复苏,福袋抽奖内容也和旅游金相关,力求符合现代人喜好。

凌诚佑:“对民众来讲福袋的头奖,应该还是最吸引力的。那过往大概可能都是车子啊,名车跑车等等,那我们这一次的比较特别是推出300万的现金的大奖。”

四大超商福袋种类越来越多,也从角色联名和大奖上下功夫,就要抽进民众心坎里。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