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得福报 大陆百姓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余年,尽管遭受中共二十三年的谎言诬陷,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了法轮大法,自觉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从而得到福报。在2023年新年到来之际,受益于法轮大法的各界民众,衷心祝愿李大师新年快乐!


湖南明真相的祖孙二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们祖孙二人敬拜李大师!感恩李大师!感恩大法!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四川巴中市明真相已三退的老百姓恭贺慈悲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大法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们是进城打拼做小生意的乡下人,真很不易,赚不到多少钱,要租房、租摊位、供孩子上学和一家人的衣食等等,压力很大,很艰难。
幸运的是,我们听到了大法的福音,明白了大法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和您所遭受的不白之冤,我们退出了小时候加入过的少先队,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知道了这是救命的佛法真言,于是,每天都念。自那以后,我家的生意越来越好。我们成了有福的人。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和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对弟子及家人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佳木斯市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千言万语道不尽师尊的佛恩浩荡和慈悲救度,弟子们感谢师尊的一路看护!师尊辛苦了!



湖南大法弟子代表家族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谢恩师!我们这个大家族中人人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都在大法中受益。我的三个弟弟,母亲都让他们看了大法书。在诉江征签名时,弟弟、弟媳都亲自签名,弟弟说:“江泽民不是好东西!”
2018年,弟媳检查出患乳癌,住医院要开刀。我去看她,给她带去了真相资料,给了她几百元有真相字的零花钱,并告诉她:天天念上面的字,把钱用出去。她说好。三天后,我要回去了,弟弟高兴的说:“姐姐,化验单出来了,肿瘤没有了,好了。”弟媳曾亲自签名做三退、诉江,师父保护了她。我真替她高兴!
我的第三个小弟弟相信大法好,是单位的一个小领导,每当单位开会,讲到法轮功,他就公开说:“法轮功怎么啦?有上亿人跟着他们师父走,你做的到吗?”前几年,他被摩托车撞飞出去很远,撞他的人的车都坏了,他却安然无恙。我说,是师父保护了他,他说:“是的,真是的。”
我的小孙女很小时,我说,这是师父,合十。她每次看着师父法像就合十。
我修炼大法二十七年,家族中不修炼的人都正念支持大法。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与看护!
合十 叩首
2022年12月27日


四川南充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尊敬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广东省潮南区大法弟子与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北京昌平南邵明真相世人携家人三口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明真相群众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河北高碑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修炼道路上对我们一家三个大法弟子的保护。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以前我丈夫是个爱生病的人,自从我修炼之后,他也不生病了,做什么什么顺当,各方面都好。在这大瘟疫当中,我的家人都好好的,因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在心里记着呢。
弟子谢谢师尊!双手合十
2022年12月25日


黑龙江省鹤岗市罗北县宝泉岭农场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双鸭山市宝清县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和家人祝师父元旦快乐!
12月21日,得知妹妹染了病毒,头晕恶心,吃啥吐啥,我立即前去探望。当我看到妹妹时,看到她全身疼痛的弯着腰,气色难看。她让我送她去医院。但我知道只有大法能救她。我就给妹妹背师父的《论语》,读师父的经文《理性》,让她和我一起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慢慢的,妹妹安静下来了,吃晚饭不吐了。第二天,她说不恶心了。第四天,我又去看她,她已经正常了,腰板直了,说话声音洪亮。她让我注意防护,说我的身体好。因为北京疫情极其严重,人人自危,都躲在家里不出去,可我天天上班,还老跑去看她,她觉的不可思议。我告诉妹妹,因为我是修炼人,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敬上


湖南省双峰县明白真相的一家四口敬祝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甘肃得大法福报的世人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大法弟子家人恭贺慈悲的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大法师父,您好!
作为大法弟子的家人,我们一路风风雨雨陪伴家中的弟子走过了二十三年的修炼历程,见证了大法弟子对师父的坚信和至高无上的崇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在红色恐怖的巨大压力下,我不但无怨无悔,相反只有对大法师父的深深的崇敬与感恩。
这些年我在大法中受益太多了,看到、感受到大法是最正最好的,对社会和家庭有百利而无一害,绝不相信中共的欺世谎言。谢谢您,大法师父!感谢您不辞辛苦的保护着众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每天都在诚心敬念,已溶入我的生命中。
再次深深的向您跪拜叩首: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保护!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和妻子及明真相、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想念您!
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敬贺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辽宁省锦州市四位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叩拜李大师!
辽宁省锦州市四位世人恭祝


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一位常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不修炼大法,但我非常支持我的妻子修炼。非常相信和感谢大法给众生带来了光明和希望!李大师辛苦了!谢谢师父!
向李大师跪拜 合十
2022-12-24日


北京昌平南邵的吉林籍明真相世人全家六口恭祝李洪志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齐齐哈尔一老年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明白真相并得到李大师救度和保护的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在这新年来临之际,作为一名明白真相并得到李洪志大师救度和保护的世人,我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名长春市大法弟子及不修炼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全家感恩师父!


广东梅州一家族数名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广东省汕尾市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家属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的妹妹、女儿、外孙女恭贺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湘潭明真相世人恭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
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
向李洪志大师谢恩!
2022年12月27日


石家庄市高邑县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开发区大法弟子家属恭贺师尊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得福报 大陆百姓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