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辽宁、天津、四川等地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渝北区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谢谢师父传我大法,教我修炼。弟子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无不浸透着师父的慈悲看护,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辽宁锦州–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沈阳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心中对师尊的感恩,随着修炼时间的增长,越来越深,我想那是因为师尊无量慈悲的救度逐渐洗净弟子的身心,让弟子看到越来越多的宇宙真相,逐渐体会、接受越来越多的宇宙真正的规律、法理……
然而弟子的确和真正精进的大法弟子差距太大了……
只要还有时间,就有机会完成自己的使命,好好修炼。所以,无论怎样,弟子都要鼓起勇气,从现在开始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尽自己所能抓紧救人,不辜负大法弟子的称号!不辜负师尊的期盼和救度!
弟子再次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不离不弃!
辽宁省沈阳市教师大法弟子感恩叩拜
2022年12月30日


河北省宣化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天津教育界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转眼时间到了2023年,遥拜师尊,祝师尊元旦快乐!一路上感恩师尊的保护与点化,想起师尊,弟子感恩的泪水充满在眼中。正法已近尾声,弟子修炼与随师正法的决心坚如磐石,弟子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叩拜师尊!


辽宁葫芦岛一大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盼师归!您的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按照师尊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学法、学好法,发好正念,修好自己,做一个真正的真修大法弟子,走向新世界,干净世界。走师父安排的路。在修炼路上哪怕是千难万险,一定不负众望,兑现誓约。不管多少风雨坎坷,都能紧随恩师降妖除魔。讲清真相 ,慈悲救度众生。圆满功成,随师同回天国。


河北保定博县乡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广东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秦皇岛一教师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修心十二年
师尊慈导航
实修真善忍
助师救众生
精进不懈怠
正念清妖邪
时时恩师护
世人多得度
誓约快兑现
随师返家院
12月31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各乡镇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各乡镇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勤奋学法、炼功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完成史前大愿。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吉林市大法弟子,在天津市帮照看外孙上小学,我经常带领外孙学法炼功,修心性。
在2023年新年到来之际,我和外孙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多学法,多炼功,多做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法弟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三河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未来的日子里,弟子们将静心学法,认真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四川省乐山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广东美术教育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三个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廊坊三河市农村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天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天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得法的地方弟子叩拜


辽宁锦州黑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辽宁锦州黑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的心声: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努力精进,跟上正法进程,惟愿师尊笑,圆满随师还!
我是新得法的大法弟子,不知道如何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谢谢恩师慈悲苦度,救我返回真正家园。
盼望师父早日回中国大陆和弟子团聚!
2022年12月31日


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一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二零二三年新年快乐!
自从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后,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吃多大亏都乐呵呵的,每天心里都是快乐的,家人都说我变了,身体好了。我觉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了解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师尊的感激之情,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我。今后我一定多学法,修好心性,多救人。
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一乡镇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一乡镇一对兄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伊通满族自治县一乡镇一对兄妹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乐山市乡村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任各庄镇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辛苦了,师尊为救度弟子和众生费尽了心血,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多救人,来报答师尊的苦心救度。谢谢师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石家庄市稿城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市定兴县农村大法弟子及家人一家五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保定市定兴县农村大法弟子及一家五人敬祝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山东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感谢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


潼南乡村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平度莱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走过艰难的经历,再次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我们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多学法,实修自己,兑现誓约。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的师尊好!我们村的学法小组自一九九六年成立,从未中断过,无论迫害多么严重,同修们都突破层层魔难,到一起学法,一起去讲真相,一起营救魔难中的同修,大家虽然也有过矛盾,但学了大法,大家都会向内找,用大法洪大的法理化解矛盾,做好救人的事,大家就是想师父,期盼师父早日荣归故里,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叩谢师恩!


黑龙江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谨遵师命,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农村各乡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千山万水,千言万语:师尊,您辛苦了!万水千山,万语千言: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每一天都成为历史,每一刻都化作永恒;让我们珍惜生命的分分秒秒,珍惜正法的时时刻刻,珍惜我们走过的岁岁月月,珍惜师尊的慈悲苦度和浩荡佛恩,真修实修,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不负师恩,不负众望,不辱使命!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农村各乡镇大法弟子合十敬贺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农村大法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这疫情爆发的时刻,我们谨记师尊的话,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迎接师尊归来!谢谢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辽宁、天津、四川等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