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遼寧、天津、四川等地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渝北區一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謝謝師父傳我大法,教我修煉。弟子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無不浸透著師父的慈悲看護,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遼寧錦州–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瀋陽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心中對師尊的感恩,隨著修煉時間的增長,越來越深,我想那是因為師尊無量慈悲的救度逐漸洗淨弟子的身心,讓弟子看到越來越多的宇宙真相,逐漸體會、接受越來越多的宇宙真正的規律、法理……
然而弟子的確和真正精進的大法弟子差距太大了……
只要還有時間,就有機會完成自己的使命,好好修煉。所以,無論怎樣,弟子都要鼓起勇氣,從現在開始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盡自己所能抓緊救人,不辜負大法弟子的稱號!不辜負師尊的期盼和救度!
弟子再次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不離不棄!
遼寧省瀋陽市教師大法弟子感恩叩拜
2022年12月30日


河北省宣化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天津教育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轉眼時間到了2023年,遙拜師尊,祝師尊元旦快樂!一路上感恩師尊的保護與點化,想起師尊,弟子感恩的淚水充滿在眼中。正法已近尾聲,弟子修煉與隨師正法的決心堅如磐石,弟子會在新的一年裏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叩拜師尊!


遼寧葫蘆島一大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盼師歸!您的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按照師尊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多學法、學好法,發好正念,修好自己,做一個真正的真修大法弟子,走向新世界,乾淨世界。走師父安排的路。在修煉路上哪怕是千難萬險,一定不負眾望,兌現誓約。不管多少風雨坎坷,都能緊隨恩師降妖除魔。講清真相 ,慈悲救度眾生。圓滿功成,隨師同回天國。


河北保定博縣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廣東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秦皇島一教師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修心十二年
師尊慈導航
實修真善忍
助師救眾生
精進不懈怠
正念清妖邪
時時恩師護
世人多得度
誓約快兌現
隨師返家院
12月31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各鄉鎮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各鄉鎮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更加勤奮學法、煉功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完成史前大願。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吉林市大法弟子,在天津市幫照看外孫上小學,我經常帶領外孫學法煉功,修心性。
在2023年新年到來之際,我和外孫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多學法,多煉功,多做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法弟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三河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未來的日子裏,弟子們將靜心學法,認真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四川省樂山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廣東美術教育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三個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廊坊三河市農村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


天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天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得法的地方弟子叩拜


遼寧錦州黑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遼寧錦州黑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的心聲: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努力精進,跟上正法進程,惟願師尊笑,圓滿隨師還!
我是新得法的大法弟子,不知道如何表達內心的感激之情,謝謝恩師慈悲苦度,救我返回真正家園。
盼望師父早日回中國大陸和弟子團聚!
2022年12月31日


吉林省伊通滿族自治縣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二零二三年新年快樂!
自從我修煉了法輪大法後,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吃多大虧都樂呵呵的,每天心裏都是快樂的,家人都說我變了,身體好了。我覺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真希望有更多的人來了解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師尊的感激之情,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我。今後我一定多學法,修好心性,多救人。
吉林省伊通滿族自治縣一鄉鎮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伊通滿族自治縣一鄉鎮一對兄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伊通滿族自治縣一鄉鎮一對兄妹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樂山市鄉村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任各莊鎮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辛苦了,師尊為救度弟子和眾生費盡了心血,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來報答師尊的苦心救度。謝謝師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石家莊市稿城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市定興縣農村大法弟子及家人一家五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保定市定興縣農村大法弟子及一家五人敬祝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山東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謝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潼南鄉村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平度萊西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們走過艱難的經歷,再次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我們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多學法,實修自己,兌現誓約。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慈悲的師尊好!我們村的學法小組自一九九六年成立,從未中斷過,無論迫害多麼嚴重,同修們都突破層層魔難,到一起學法,一起去講真相,一起營救魔難中的同修,大家雖然也有過矛盾,但學了大法,大家都會向內找,用大法洪大的法理化解矛盾,做好救人的事,大家就是想師父,期盼師父早日榮歸故里,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們叩謝師恩!


黑龍江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謹遵師命,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農村各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千山萬水,千言萬語:師尊,您辛苦了!萬水千山,萬語千言: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每一天都成為歷史,每一刻都化作永恆;讓我們珍惜生命的分分秒秒,珍惜正法的時時刻刻,珍惜我們走過的歲歲月月,珍惜師尊的慈悲苦度和浩蕩佛恩,真修實修,信師信法,正念正行,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不負師恩,不負眾望,不辱使命!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農村各鄉鎮大法弟子合十敬賀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農村大法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這疫情爆發的時刻,我們謹記師尊的話,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迎接師尊歸來!謝謝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遼寧、天津、四川等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