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辽宁、山西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


陕西宝鸡陈仓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陕西宝鸡陈仓区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大连市一大法弟子,在新年到来的时候,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多学法,抓紧时间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明白真相的老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明白真相的老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明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明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辽宁省鞍山地区一大法弟子亲属一家三口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我们一家三口是大法弟子的亲属,在大陆疫情海啸般爆发之际,在生死挣扎之中,我们深知只有法轮大法才能真正保护我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是危难之中的灵丹妙药,是因为李洪志大师时时刻刻在为众生的承受,是法轮大法的保祐和赐福,我们全家在这危难之中才能得以平安。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一家三口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叩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
辽宁省鞍山地区大法弟子亲属一家三口人敬上
2022年12月29日


山西省一家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山西一家明真相的世人感恩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谢谢大法师父!
跪拜大法师父!


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公园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武汉市解放公园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


湖北孝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湖北武汉新洲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武汉市南湖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湖北省仙桃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省随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是师父的弟子,是最幸运的生命,用尽人间最美好的词汇,也无法倾诉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听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
湖北随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一大法弟子叩首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湖北安陆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法正人间在即,大疫流行,众生处在危险中。弟子不能懈怠,一定要多救人。走正走好最后的路,不辱使命。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一大法弟子叩首恭贺
2022年12月26日


湖北宜昌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宜昌市大法弟子跪拜!


湖北省武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好!
师尊引领看护弟子们又走过了一年,师尊辛苦了!武汉大法弟子及家人向您问好!无论时日长短,弟子们会永远坚信大法,永远跟随师尊!
武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辽宁省兴城市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师父恭祝新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三位大法弟子携各自家族三十多位大法弟子以及数百位明白真相的各自家族的亲朋好友向伟大师父恭贺新年好!邪恶要垮了,中国人民在觉醒,留给还未三退还未明白真相的世人的机会不多了!我们要告诉他们真相,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的全部!最美好的一切都留给了最美好的未来!谢谢伟大的师父慈悲苦救众生!
我们兴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替已经被救下的众生谢谢您!
2022年12月31日


河南省一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2023年元旦佳节快乐!
我是一名1999年春得法的老大法弟子,虽然一路修的磕磕绊绊,遇到不少关难,都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走到了今天,有时跌倒了,爬起来,再行,过程中不断修去执着心,去除邪恶干扰,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懵懂初开,明白修炼法轮大法前的人生都是白活了,修炼法轮大法后,才越来越看清了做人的真正目地返本归真。
虽然年过六十,身体素质比年轻时好,虽然我还是走在修炼法轮大法的神路上,可是我已经看出了法轮大法师父传出的功法是真正能让修炼人修成正果的万古不遇的佛法。法轮大法师父给予弟子的,给予所有相信法轮大法人的,是常人中其它任何好事都换不来的。
现在大疫当前,希望世上的人都能明白真相,不受共产邪灵的毒害,与共产邪灵划清界限,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向未来,沐浴法轮大法洪恩。在这里,作为一名修炼人,我就是能用尽人间所有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法轮大法师父的无尽感恩和赞美!
河南省一法轮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敬上
2022年12月30日


黑龙江佳木斯一大法新学员和一明真相的大学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贺词:
送金虎 辞别旧穹宇
迎玉免 开辟新纪元
在这辞旧迎新的伟大时刻
辉县市大法弟子以及明真相的家人、亲朋好友向慈悲伟大的恩师致以最最崇高的新年问候!
我们在修炼中去亲身体悟什么叫佛恩浩荡!我们在精进中去感受恩师的无量慈悲!我们在魔难中才体悟到恩师对众生的巨大承受!
恩师啊!没有语言能表达弟子对您的无量感恩!没有方式能回报您对众生的浩荡佛恩!弟子唯有精进实修报师恩!
祝师父在新的一年里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
师父:新年好!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辽宁盘锦地区的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盘锦地区的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几十位亲属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全家及退伍军官、退休检察院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救众生,随师尊回到我们真正的家园。弟子们叩谢师尊!


湖北省武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湖北省武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看护,弟子又有惊无险地走过了一年。回首这一年,弟子有收获也有遗憾。在这辞旧迎新的2022年岁末,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同时希望自己来年能够怀着感恩的心度过每一天,牢记师父的教诲,修好自己,完成助师救人的使命。


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湖北省武汉市两个学法小组及湖北大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元旦快乐!
历经蹉跎岁月,在师尊的慈悲救度下,我们紧随师尊:从满身党文化的烂泥里爬出来,成为修炼人。有谁能知道您为我们付出的艰辛!深深地跪拜师尊的苦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不留遗憾的随师回家!


湖北咸宁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2022年12月28日


湖北宜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新年好!
在新年伊始,弟子们要抓紧做好三件事,不能懈怠放松,要尽快跟上正法进程。
湖北宜昌全体大法弟子敬祝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随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二零二三年到来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千言万语说不完对师尊慈悲苦度的感恩,道不尽修炼路上大法的神奇。
随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唯有尽最大的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完成助师正法的史前大愿。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陕西、辽宁、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