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遼寧、山西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


陝西寶雞陳倉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陝西寶雞陳倉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大連市一大法弟子,在新年到來的時候,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要多學法,抓緊時間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明白真相的老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明白真相的老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明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家屬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明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家屬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遼寧省鞍山地區一大法弟子親屬一家三口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我們一家三口是大法弟子的親屬,在大陸疫情海嘯般爆發之際,在生死掙扎之中,我們深知只有法輪大法才能真正保護我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是危難之中的靈丹妙藥,是因為李洪志大師時時刻刻在為眾生的承受,是法輪大法的保祐和賜福,我們全家在這危難之中才能得以平安。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我們一家三口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叩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
遼寧省鞍山地區大法弟子親屬一家三口人敬上
2022年12月29日


山西省一家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山西一家明真相的世人感恩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謝謝大法師父!
跪拜大法師父!


湖北省武漢市解放公園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武漢市解放公園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湖北孝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湖北武漢新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武漢市南湖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湖北省仙桃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湖北省隨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是師父的弟子,是最幸運的生命,用盡人間最美好的詞彙,也無法傾訴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聽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
湖北隨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大法弟子叩首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湖北安陸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法正人間在即,大疫流行,眾生處在危險中。弟子不能懈怠,一定要多救人。走正走好最後的路,不辱使命。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大法弟子叩首恭賀
2022年12月26日


湖北宜昌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宜昌市大法弟子跪拜!


湖北省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好!
師尊引領看護弟子們又走過了一年,師尊辛苦了!武漢大法弟子及家人向您問好!無論時日長短,弟子們會永遠堅信大法,永遠跟隨師尊!
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遼寧省興城市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師父恭祝新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三位大法弟子攜各自家族三十多位大法弟子以及數百位明白真相的各自家族的親朋好友向偉大師父恭賀新年好!邪惡要垮了,中國人民在覺醒,留給還未三退還未明白真相的世人的機會不多了!我們要告訴他們真相,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事的全部!最美好的一切都留給了最美好的未來!謝謝偉大的師父慈悲苦救眾生!
我們興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替已經被救下的眾生謝謝您!
2022年12月31日


河南省一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2023年元旦佳節快樂!
我是一名1999年春得法的老大法弟子,雖然一路修的磕磕絆絆,遇到不少關難,都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走到了今天,有時跌倒了,爬起來,再行,過程中不斷修去執著心,去除邪惡干擾,真正體會到了甚麼是懵懂初開,明白修煉法輪大法前的人生都是白活了,修煉法輪大法後,才越來越看清了做人的真正目地返本歸真。
雖然年過六十,身體素質比年輕時好,雖然我還是走在修煉法輪大法的神路上,可是我已經看出了法輪大法師父傳出的功法是真正能讓修煉人修成正果的萬古不遇的佛法。法輪大法師父給予弟子的,給予所有相信法輪大法人的,是常人中其它任何好事都換不來的。
現在大疫當前,希望世上的人都能明白真相,不受共產邪靈的毒害,與共產邪靈劃清界限,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向未來,沐浴法輪大法洪恩。在這裏,作為一名修煉人,我就是能用盡人間所有美好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法輪大法師父的無盡感恩和讚美!
河南省一法輪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敬上
2022年12月30日


黑龍江佳木斯一大法新學員和一明真相的大學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南省新鄉市輝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年賀詞:
送金虎 辭別舊穹宇
迎玉免 開闢新紀元
在這辭舊迎新的偉大時刻
輝縣市大法弟子以及明真相的家人、親朋好友向慈悲偉大的恩師致以最最崇高的新年問候!
我們在修煉中去親身體悟甚麼叫佛恩浩蕩!我們在精進中去感受恩師的無量慈悲!我們在魔難中才體悟到恩師對眾生的巨大承受!
恩師啊!沒有語言能表達弟子對您的無量感恩!沒有方式能回報您對眾生的浩蕩佛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報師恩!
祝師父在新的一年裏少一點操勞,多一點欣慰。
師父:新年好!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遼寧盤錦地區的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盤錦地區的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幾十位親屬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全家及退伍軍官、退休檢察院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救眾生,隨師尊回到我們真正的家園。弟子們叩謝師尊!


湖北省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常青花園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湖北省武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看護,弟子又有驚無險地走過了一年。回首這一年,弟子有收穫也有遺憾。在這辭舊迎新的2022年歲末,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同時希望自己來年能夠懷著感恩的心度過每一天,牢記師父的教誨,修好自己,完成助師救人的使命。


湖北省襄陽市谷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湖北省武漢市兩個學法小組及湖北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元旦快樂!
歷經蹉跎歲月,在師尊的慈悲救度下,我們緊隨師尊:從滿身黨文化的爛泥裏爬出來,成為修煉人。有誰能知道您為我們付出的艱辛!深深地跪拜師尊的苦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不留遺憾的隨師回家!


湖北咸寧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2年12月28日


湖北宜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新年好!
在新年伊始,弟子們要抓緊做好三件事,不能懈怠放鬆,要儘快跟上正法進程。
湖北宜昌全體大法弟子敬祝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二零二三年到來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千言萬語說不完對師尊慈悲苦度的感恩,道不盡修煉路上大法的神奇。
隨州市全體大法弟子唯有盡最大的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完成助師正法的史前大願。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陝西、遼寧、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