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


辽宁省盘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2023年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弟子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正法修炼,归正不正确状态,圆容、配合整体,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兑现史前誓约。其实自己能走到今天,也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才走过来的。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浩大佛恩。
辽宁省盘锦市一大法弟子
2022年12月23日


辽宁省盘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建昌八家子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建昌八家子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盘锦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葫芦岛市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辽宁盘锦西三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全体大法弟子想念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元旦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对弟子的期望及保护。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好救度众生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西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西北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辽宁省葫芦岛绥中县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元旦到来之际,弟子们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会努力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出人走向神,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杨家杖子开发区四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弟子们无尽感恩师尊的苦度!弟子们相互促进,共同精进,修好自己,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苦度和众生的期望。


辽宁省葫芦岛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二零二三年元旦快乐!
葫芦岛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敬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滨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时光转瞬又一年,师尊的一路保护、点悟和承受,使弟子们在修炼路上走到今天,虽然磕磕绊绊,但受益匪浅,更感作为大法弟子的无上荣耀。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弟子谨遵师尊教诲,在紧迫的时间里更加精进,兑现誓约,回报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西片学法小组与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龙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营口鱍鱼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滨河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石油地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一家庭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叩拜!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东辛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无限感激师父慈悲苦度!弟子跟着师父的正法进程走到今天,弟子也一定走好最后的修炼路。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兴城市东辛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辽宁葫芦岛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马仗房一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大法师父慈悲救度!慈悲苦度!师父伟大!大法伟大!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12月29日


辽宁鞍山铁东一家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一家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恩浩荡无以言表!弟子们一起合十!
叩谢恩师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22年12月29日


辽宁鞍山高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
在师尊的保护下,我们又走过了惊心动魄的一年。这一年,明显感觉到正法已到表面,不仅世人,我们大法弟子也在经历着魔难。在这关键时刻,弟子们只有听师父的话放下人心,广传真相,全力救人。再一次叩拜师父!谢谢师尊,我们劫后重生,更加感恩师父,更加敬畏大法。


辽宁夫妻大法弟子携兄妹五家明真相得福报的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之际,一定遵照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向伟大的师父恭贺新年快乐!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绥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