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


遼寧省盤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2023年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弟子以嶄新的姿態面對正法修煉,歸正不正確狀態,圓容、配合整體,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兌現史前誓約。其實自己能走到今天,也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才走過來的。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浩大佛恩。
遼寧省盤錦市一大法弟子
2022年12月23日


遼寧省盤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建昌八家子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建昌八家子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盤錦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葫蘆島市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遼寧盤錦西三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元旦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對弟子的期望及保護。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好救度眾生的使命!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西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西北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遼寧省錦州市凌河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綏中縣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元旦到來之際,弟子們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會努力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出人走向神,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楊家杖子開發區四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弟子們無盡感恩師尊的苦度!弟子們相互促進,共同精進,修好自己,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苦度和眾生的期望。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二零二三年元旦快樂!
葫蘆島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敬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濱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時光轉瞬又一年,師尊的一路保護、點悟和承受,使弟子們在修煉路上走到今天,雖然磕磕絆絆,但受益匪淺,更感作為大法弟子的無上榮耀。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弟子謹遵師尊教誨,在緊迫的時間裏更加精進,兌現誓約,回報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西片學法小組與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南口前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龍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營口鱍魚圈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濱河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石油地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一家庭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叩拜!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東辛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無限感激師父慈悲苦度!弟子跟著師父的正法進程走到今天,弟子也一定走好最後的修煉路。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興城市東辛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遼寧葫蘆島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馬仗房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撫順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大法師父慈悲救度!慈悲苦度!師父偉大!大法偉大!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遼寧撫順一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12月29日


遼寧鞍山鐵東一家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區一家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恩浩蕩無以言表!弟子們一起合十!
叩謝恩師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2年12月29日


遼寧鞍山高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
在師尊的保護下,我們又走過了驚心動魄的一年。這一年,明顯感覺到正法已到表面,不僅世人,我們大法弟子也在經歷著魔難。在這關鍵時刻,弟子們只有聽師父的話放下人心,廣傳真相,全力救人。再一次叩拜師父!謝謝師尊,我們劫後重生,更加感恩師父,更加敬畏大法。


遼寧夫妻大法弟子攜兄妹五家明真相得福報的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在法正人間即將到來之際,一定遵照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遼寧省撫順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向偉大的師父恭賀新年快樂!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綏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