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内蒙古一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跟师尊返回家园。
内蒙古自治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大法弟子代表一家祝师尊二零二三年新年快乐!
内蒙古多伦县大法弟子代表一家向伟大的师尊致新年问候,祝师尊二零二三年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敬上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谨遵师尊的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平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平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发自内心的感激师尊对弟子的一路保护。在20多年来的时间里,弟子对师父和法的坚定走到今天,师父啊!师父!弟子对您的感恩之情无以用人间的语言表达,今后,弟子一定学好法,走师父安排的路,圆满跟师父回家。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一大法弟子和两个女儿祝师父新年快乐!
2023年元旦即将到来,大法弟子携两个女儿祝师父新年快乐!在正法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一定会坚定信念走正路,救度众生!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与儿子和孙子向慈悲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与儿子和孙子向慈悲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新年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大法弟子祖孙三代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一大法弟子敬祝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救度众生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勇猛精进,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多救人。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大法弟子叩拜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跪拜师尊。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恩师的谆谆教导和慈悲的看护,使我们能在大风大浪中平安的走到今天。弟子无以回报,只有走好师尊安排的路。
呼和浩特市弟子跪拜


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一大法弟子敬贺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及周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跪拜!
一岁一朝夕
一朝一岁期
跪拜恩师赐
生命救望希
跨越瘟疫大
真相脱迷离
世世苦中盼
得法中生梯
跪拜师洪恩
法轮大法传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