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多倫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內蒙古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跟師尊返回家園。
內蒙古自治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大法弟子代表一家祝師尊二零二三年新年快樂!
內蒙古多倫縣大法弟子代表一家向偉大的師尊致新年問候,祝師尊二零二三年新年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敬上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謹遵師尊的教誨,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平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平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發自內心的感激師尊對弟子的一路保護。在20多年來的時間裏,弟子對師父和法的堅定走到今天,師父啊!師父!弟子對您的感恩之情無以用人間的語言表達,今後,弟子一定學好法,走師父安排的路,圓滿跟師父回家。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一大法弟子和兩個女兒祝師父新年快樂!
2023年元旦即將到來,大法弟子攜兩個女兒祝師父新年快樂!在正法即將接近尾聲的時候,一定會堅定信念走正路,救度眾生!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與兒子和孫子向慈悲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與兒子和孫子向慈悲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新年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大法弟子祖孫三代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察右前旗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察右前旗一大法弟子敬祝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翁牛特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救度眾生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勇猛精進,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多救人。
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大法弟子叩拜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內蒙古呼倫貝爾牙克石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跪拜師尊。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牙克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牙克石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恩師的諄諄教導和慈悲的看護,使我們能在大風大浪中平安的走到今天。弟子無以回報,只有走好師尊安排的路。
呼和浩特市弟子跪拜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一大法弟子敬賀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內蒙古通遼市霍林郭勒市及周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跪拜!
一歲一朝夕
一朝一歲期
跪拜恩師賜
生命救望希
跨越瘟疫大
真相脫迷離
世世苦中盼
得法中生梯
跪拜師洪恩
法輪大法傳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