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


黑龙江省大庆创业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大庆肇源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在有限的时间里,弟子要精进实修,同化大法,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断走向成熟、走向圆满。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卫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庆市红卫村大法弟子恭贺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黑龙江省大庆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与同修配合好,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 在正法时间所剩不多的最后,珍惜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大庆市龙凤区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男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传宇宙大法于世间!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弟子唯有更努力的修好自己,证实“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多救人,不负师恩。


黑龙江省大庆市某社区四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某社区四位女大法弟子谢师恩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为了更多的众生得救,为了更多的弟子达到修炼人的标准,您一人承担着宇宙中的巨难,一直延续着正法结束的时间。我们无从知道您为众生付出了多少心血,我们只有珍惜这转瞬即逝的修炼机缘,在新的一年里,突破阻碍与干扰,走正走稳走好最后的正法路。


黑龙江省大庆市某社区二位男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某社区二位男大法弟子恭祝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
谢谢师父!


黑龙江大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师尊请您放心,在这新的一年,弟子更加精进,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后这段路。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弟子想念师父!


黑龙江省大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
转眼又一年,心中感慨万千。师尊时刻看护着我,看我做好三件事。我用师尊给的智慧和大法神通在疫情中想办法救人,每周都做期刊、周报供给同修发放。挂出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有的半年多了还在。我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牢记:我是大法徒,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抓紧这有限的时间去掉执著,抓紧救人,完成誓约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大庆市东风新村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银浪新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传出宇宙大法,救度众生于危难。在正法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会更加珍惜这万古机缘,理智、智慧、慈悲的救度众生。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广厦小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六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为了弟子,为了众生您付出了一切。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实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最后跟师尊回家。
大庆市让胡路区广厦小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跪拜师尊!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新年来临之际,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师恩浩荡!弟子唯有更加精进,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