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


黑龍江省大慶創業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大慶肇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要精進實修,同化大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斷走向成熟、走向圓滿。
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紅衛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慶市紅衛村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黑龍江省大慶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與同修配合好,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 在正法時間所剩不多的最後,珍惜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大慶市龍鳳區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男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傳宇宙大法於世間!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弟子唯有更努力的修好自己,證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多救人,不負師恩。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社區四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某社區四位女大法弟子謝師恩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為了更多的眾生得救,為了更多的弟子達到修煉人的標準,您一人承擔著宇宙中的巨難,一直延續著正法結束的時間。我們無從知道您為眾生付出了多少心血,我們只有珍惜這轉瞬即逝的修煉機緣,在新的一年裏,突破阻礙與干擾,走正走穩走好最後的正法路。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社區二位男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某社區二位男大法弟子恭祝


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
謝謝師父!


黑龍江大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師尊請您放心,在這新的一年,弟子更加精進,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後這段路。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新年快樂!弟子想念師父!


黑龍江省大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
轉眼又一年,心中感慨萬千。師尊時刻看護著我,看我做好三件事。我用師尊給的智慧和大法神通在疫情中想辦法救人,每週都做期刊、週報供給同修發放。掛出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條幅有的半年多了還在。我要在新的一年裏繼續以法為師,做好三件事,牢記:我是大法徒,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一定抓緊這有限的時間去掉執著,抓緊救人,完成誓約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大慶市東風新村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紅崗區銀浪新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傳出宇宙大法,救度眾生於危難。在正法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弟子會更加珍惜這萬古機緣,理智、智慧、慈悲的救度眾生。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廣廈小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六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為了弟子,為了眾生您付出了一切。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實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最後跟師尊回家。
大慶市讓胡路區廣廈小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們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師恩浩蕩!弟子唯有更加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