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唐山市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一大法弟子家庭携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的一路保护!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多学法,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不断地去执着心,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谢谢师父!



河北唐山丰润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感恩师父为众生得救的巨大付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抓紧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新的一年里,弟子要谨记师尊教诲,信师信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盼望与师尊早日团聚!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学法小组成员跪拜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弟子会谨记师尊教诲,用心学法,信师信法。珍惜时间,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弟子们盼望与师尊早日团聚!
唐山市丰润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尊好!尊敬辛苦了!
弟子想念尊敬。师尊洪大的慈悲保护着弟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回报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滦州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精进实修,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唐山滦州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要在法中归正自己,同化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北省唐山滦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会努力广传真相,完成自己救人的使命。
唐山滦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谢师恩!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写到这里,弟子已是泪流满面。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更要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弟子跪拜,谢谢师尊!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一年又一年,我们在慈悲伟大师尊的保护下,风风雨雨的走在修炼的路上,走在师尊指导的神的路上,我们无比幸运,无比感恩!不管前路还有多远,我们会一直坚定的走下去,圆满随师还!
二零二三年元旦来临,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少让师父操心!
唐山市开平区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一家大法弟子祝我们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全家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河北省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听师父的话,认真学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更好的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弟子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疫当前我们更应该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协调配合,共同精进,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祝您新年快乐!
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我夫妻二人修炼大法已二十八年了,儿子全家也都支持我们修炼。我们全家老小都沐浴在您的洪恩浩荡中,获益良多,说不尽、道不完。能做您的弟子是我们天大的荣幸,啥叫幸福?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今后我们一定要听您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之路上,做让师尊放心的大法徒。请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祝您新年快乐!
盼望师尊早日回国与大陆大法弟子欢聚一堂。能亲眼看到慈悲伟大的师尊那是多么的幸福啊!弟子知道师尊每时每刻都在弟子身边,看护着我,保护着我,是师尊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个幸福完整的家。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对我的救度之恩。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听师尊的话,多救人,少让师尊操心,多让师尊高兴,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北省唐山滦县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正法走到今天,弟子能走到今天,过程中弟子处处能感受到师父的声声召唤与慈悲看护。在新的一年中,弟子一定加快修炼的步伐,精进、再精进,真正的坚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河北唐山路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越来越感到时间的紧迫。因为旧势力在利用瘟疫在大量的淘汰人。我们知道,来到世上的众生都是师父的亲人。我们尽快找回修炼如初的感觉。坚持炼功、保障学法、发好正念,面对面发资料、讲真相、做三退。让师父少为我们操点心、让我们多为师父添点快乐!遥望大洋彼岸,跪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滦州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要铭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疫当前救人急,我要牢记师尊的教诲,在大法中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走好走正返本归真之路。
唐山市迁西县一大法弟子叩谢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在这新年佳节之际,我们向师尊献上节日问候和感恩!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们身心受益。
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们要走好走正修炼的路,做好三件事,当好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绝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请师父放心。
唐山市迁西县一学法小组跪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及母亲同修、祖母同修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及家人会在新的一年里救度众生。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母女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节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母女二人敬献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恩师您好!祝您新年快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唐山开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学好法,助师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叩拜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