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唐山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一大法弟子家庭攜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的一路保護!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多學法,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不斷地去執著心,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師父的真修弟子。謝謝師父!



河北唐山豐潤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感恩師父為眾生得救的巨大付出。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抓緊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新的一年裏,弟子要謹記師尊教誨,信師信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盼望與師尊早日團聚!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法小組成員跪拜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弟子會謹記師尊教誨,用心學法,信師信法。珍惜時間,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弟子們盼望與師尊早日團聚!
唐山市豐潤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尊好!尊敬辛苦了!
弟子想念尊敬。師尊洪大的慈悲保護著弟子,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回報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灤州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精進實修,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唐山灤州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要在法中歸正自己,同化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北省唐山灤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會努力廣傳真相,完成自己救人的使命。
唐山灤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謝師恩!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寫到這裏,弟子已是淚流滿面。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更要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弟子跪拜,謝謝師尊!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一年又一年,我們在慈悲偉大師尊的保護下,風風雨雨的走在修煉的路上,走在師尊指導的神的路上,我們無比幸運,無比感恩!不管前路還有多遠,我們會一直堅定的走下去,圓滿隨師還!
二零二三年元旦來臨,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少讓師父操心!
唐山市開平區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一家大法弟子祝我們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全家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河北省唐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聽師父的話,認真學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更好的兌現我們的史前大願,弟子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疫當前我們更應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協調配合,共同精進,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祝您新年快樂!
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我夫妻二人修煉大法已二十八年了,兒子全家也都支持我們修煉。我們全家老小都沐浴在您的洪恩浩蕩中,獲益良多,說不盡、道不完。能做您的弟子是我們天大的榮幸,啥叫幸福?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今後我們一定要聽您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堅定的走在助師正法之路上,做讓師尊放心的大法徒。請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祝您新年快樂!
盼望師尊早日回國與大陸大法弟子歡聚一堂。能親眼看到慈悲偉大的師尊那是多麼的幸福啊!弟子知道師尊每時每刻都在弟子身邊,看護著我,保護著我,是師尊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和一個幸福完整的家。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尊對我的救度之恩。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聽師尊的話,多救人,少讓師尊操心,多讓師尊高興,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北省唐山灤縣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正法走到今天,弟子能走到今天,過程中弟子處處能感受到師父的聲聲召喚與慈悲看護。在新的一年中,弟子一定加快修煉的步伐,精進、再精進,真正的堅修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北唐山路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越來越感到時間的緊迫。因為舊勢力在利用瘟疫在大量的淘汰人。我們知道,來到世上的眾生都是師父的親人。我們儘快找回修煉如初的感覺。堅持煉功、保障學法、發好正念,面對面發資料、講真相、做三退。讓師父少為我們操點心、讓我們多為師父添點快樂!遙望大洋彼岸,跪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灤州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要銘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疫當前救人急,我要牢記師尊的教誨,在大法中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走好走正返本歸真之路。
唐山市遷西縣一大法弟子叩謝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在這新年佳節之際,我們向師尊獻上節日問候和感恩!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們身心受益。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要走好走正修煉的路,做好三件事,當好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請師父放心。
唐山市遷西縣一學法小組跪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及母親同修、祖母同修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及家人會在新的一年裏救度眾生。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母女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節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母女二人敬獻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恩師您好!祝您新年快樂!感恩您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唐山開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學好法,助師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叩拜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