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


湖南省长沙市被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浙江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普度!
被非法关押在浙江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敬拜


云南省玉溪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云南省玉溪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叩拜


大陆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2022年12月19日


河南省三门峡市被非法判刑在郑州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河南省三门峡市被非法判刑在郑州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好!



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好!
四川省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2022年12月19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身陷囹圄 神在云中 感恩师尊 度我上穹
四川省开江县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2022年12月19日


中国大陆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居住在山东省监狱家属院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2023年元旦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中国农业银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感激大法!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夫妇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时时都能感受到师父的无量洪恩、慈悲保护,感恩师父无以言表!弟子一定真正精进,做到师父要弟子做到的。做好三件事。
弟子叩拜恩师
2022年12月29日


北京市昌平区七十六岁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北京市昌平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精进实修,救度世人。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都是“七﹒二零”前得法的老弟子,得法时才三十多岁,20多年的修炼历程,弟子们历经艰辛,有过病业生死关毅然闯过的历程,也有在发真相资料、讲真相中被不明者举报受羁押、面临被非法判刑的困境、而化险为夷“正念救度世中人”的过程。
一位男同修,没得法前是位脾气暴烈、不顾生死的赌博之徒,而得法后,成为笃信师父大法,立刻变为一个非常好的人。如今他信师信法,精进不怠,在营救遇难同修、帮助狱中同修过程中,发挥着非常突出的作用。
今后我们在学法得法、比学比修中,依然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返回真正的家园。
辽宁葫芦岛连山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29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愿师父早日回到中国大陆与大法弟子团聚!弟子想念师父!
愿世人快去找真相,在这紧要关头,明智选择“三退(退党、团、队)”,不做它的陪葬。


代表被河北省秦皇岛看守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2年12月14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时光飞逝,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转眼又是一年。弟子惭愧没有好好利用好这段时间,让师父失望了。新年新开始,弟子要精进实修、真修,恳请师父加持弟子做好三件事,在法正人间之前快提高、多救人!
和身边的同修及被邪恶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同修共同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法弟子和在被非法关押的亲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反迫害做好三件事。
2022年12月22日


辽宁省大连周边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并没有忘记还有更多的众生还没得救,更没有忘记还被关在监狱里的同修,盼望他们早日出监归队。我们都做好三件事和慈悲师尊团圆!
大连周边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谨代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无论身处何种环境都时刻牢记师尊的教诲,肩负起救度众生的使命与责任。不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叩谢师恩!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在这大穹从组乾坤再造的历史时刻、弟子请师父放心,一定要多学法!多发正念!一定要向内找修好自己!圆满跟师父回家!小弟子每天都背《论语》、背《洪吟》!


重庆江津两名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叩拜师父、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圣恩浩荡,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心中牢记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做个善良人,做真正的大法弟子。
叩拜师父!感恩师父救度之恩,谢谢师父!叩拜师父!师父辛苦了!
2022年12月28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位九岁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保护我!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