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


中科院大法弟子恭祝最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正法颂
创世主怜苍生入大穹
开三界造文化传真经
众勇士舍神位齐下走
苦转生奠威德等师恩
师传法徒证实创修炼
承巨难担大任救众生
学懂法脱旧胎开新宇
师了愿徒遂志铸永恒


大陆某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使命
师尊赋予弟子特殊能力
捍卫大法是弟子的使命
邪恶针对正法抗拒到底
制造乱象延续邪灵势力
大法弟子施展正念威力
那是法点悟明白的法理
正法这件事情史无前例
也是救度众生根本目地


大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叩谢师尊!合十
大陆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22日


东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东北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怀着无比祟敬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过去的岁月里,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使乾坤归正,天地永恒。弟子们紧跟师尊走正正法修炼之路,弟子们是真善忍铸就的生命,将与新宇宙同在是多么的荣耀!弟子们敬谢师恩!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一家族三十多位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新年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全家族的所有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弟子们在修炼的路上,时而摔过跟头,走过弯路,犯过错误,然而慈悲的师父却从没放弃我们,一直保护、鼓励、点悟着我们,引领着我们爬起来继续前行,给我们机会从新做好、走正。法正人间在即,弟子们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修炼如初”,认真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
跪拜谢师恩!合十


中国大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盼望恩师早日回故里!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我在大法中修是最幸福的。二十七年来,大法师父给予的保护与赐予我永世不忘。我能得到大法,我最最荣耀与最最幸福。
修炼前我一身的病,严重风湿,关节炎,胃肠病,腰痛,脚痛。鼻炎等等,反正没有好地方,修炼大法后,所有病不翼而飞。
学法轮大法修炼真、善、忍,明白了生命的意义,以及为人处世的态度真诚善良,知道怎样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更、更、更好的人,不断的修心性,向内找。不断的往上升华。整个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如今精力充沛,做家务一点不觉的累。师父给我智慧,五十多岁我学电脑,学五笔打字,学下载打印做图片等等。年轻时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今梦想成真。
而这些都是因为修炼大法,师尊所开启的智慧与美好。我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同时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
师尊新年好!
合十 叩首
2022年12月27日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叩拜恩师!


中国大陆全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得福报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师尊:给伟大的师尊磕头啦!谢谢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无限感恩大法师尊的无量慈悲救度!时光飞逝转眼新的一年又要到来。事事变迁,无论天象事态如何变化,大法弟子都会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的宝贵时间。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只有听师父话,坚定走师父安排的正法之路,时刻向内找,真正改变自己,快修好自己,多救度众生,跟随师父圆满回天国家园!


大陆一家祖孙三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努力修好自己,跟上正法进程,兑现誓约,随师法正人间。


来自中国大陆的一家三口在此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双手合十


大陆技术支持大法弟子恭祝至尊的师父新年快乐!



时间飞逝,又是一个新年。在师尊用我们无法想像的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时间里,弟子不敢懈怠,每一天都想抓紧,但做的并不够好,弟子会继续努力。
从法中我悟到,技术不仅是靠学习得来的,更是靠修好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好人,一个越来越好的人,一思一念都符合宇宙大法的人,才会得到高级生命的眷顾,才会被赐予智慧和能力,那样我们的技术才会越来越好。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学好法,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一切都尽在其中了。
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沈北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大陆女医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选择,让我能成为一名大法徒,成为师尊的亲传弟子。
师尊传给我们宇宙大法,一步一步带我们走上真正的修炼之路,赋予我们在宇宙正法时期助师救人的神圣使命,成就着千千万万的新宇宙的觉者。这亘古未有的洪大慈悲,这无以报答的浩荡佛恩,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叩拜恩师。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父新年问候: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救度众生。谢谢师父!


平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为弟子操尽了心,为救度苍宇您历尽艰辛!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弟子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大陆。
弟子跪拜师尊!双手合十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新年好!
谢谢师尊苦心救度


大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是一个学法小组,师父传的大法就是集体学法。我们风雨无阻。今天我们小组成员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元旦快乐!师尊您好!我会逐渐做好!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一年里,不知道师尊又耗费多少心血保护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平安度过每一天,我们一定要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度众生。让师尊少些操劳。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弟子感恩叩拜师尊。
2022年12月25日


大陆一原来的协调大法弟子和全体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这里我们一起给慈悲伟大师尊三叩头!


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能成为您的弟子是我的生命的最大的荣耀和幸运!弟子跌跌撞撞的走过了二十四个年头,弟子深深的体会到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可能早就一命呜呼了。尤其这一年感受特别强烈,我的生命和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和法轮大法给予我的;从这个角度上讲,我的生命就是师父和大法的。
弟子除了每天学一讲《转法轮》外,每天尽可能的同时做好三件事,理智清醒的多救人。
师父您辛苦了。
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在韩大陆大法弟子双手合十感恩敬礼!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想念您。正法前后时刻,弟子听师尊话,大难前救人争分夺秒。跟上师尊正法进程,继续做好三件事,救人、多救人,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丰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2023年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是一对母女大法弟子,我们要在新的一年共同精进!听师父的话,做好自己该做的!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