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


山东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新城区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江苏省南京师范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
疫情快速扩散,大法弟子知道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弟子一定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证实法,救度众生。惟愿师尊笑!
弟子叩拜师尊!
南京师范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陕西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成都一中学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这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及全家深怀敬重、感恩之情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祝师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努力精进实修,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随师法正人间。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秦皇岛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2023年元旦快乐!



湖南省岳阳地区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江西赣州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学员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烟台教育界的大法弟子一定在正法最后的阶段,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惟愿师尊笑。


河北省秦皇岛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弟子们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湖南省岳阳地区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恩浩荡!弟子们唯有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负众望,兑现史前誓约,以报师恩。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霍林郭勒市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省昆明市一高校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想念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众生,随师圆满。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云南昆明一高校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河北邯郸曲周教育系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世同堂十五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愿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愿随时救度众生!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盼望师尊早日回中原团聚!跪拜师尊!合十


云南省昆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小组有上小学的小弟子,也有八十岁的老弟子,都风雨无阻坚持集体学法。知道救人的紧迫,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祁东县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吉林省长春原电影宫炼功点等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原电影宫炼功点大法弟子、双阳区一教育系统大法弟子、双阳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尊辛苦了!


黑龙江省七台河桃山区教育界修炼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中国科学院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安徽省安庆市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我们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跟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你好!你把弟子从迷中唤醒,教育弟子先从做人做起,学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做一个超出常人的修炼人!师父无时无刻不在看护着弟子,磨难痛苦中让弟子增加悟性洗净着业力,考验中一步一步的前行着,没有师尊的救度就没有弟子的今天明天。千言万语说不尽师恩浩荡!
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在此给叩拜师尊!
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2022年12月27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