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


山東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新城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江蘇省南京師範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師尊!
疫情快速擴散,大法弟子知道時間緊迫,責任重大。弟子一定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證實法,救度眾生。惟願師尊笑!
弟子叩拜師尊!
南京師範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陝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陝西省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成都一中學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這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及全家深懷敬重、感恩之情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祝師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努力精進實修,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隨師法正人間。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秦皇島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23年元旦快樂!



湖南省岳陽地區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江西贛州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學員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煙台教育界的大法弟子一定在正法最後的階段,修好自己,救度眾生,惟願師尊笑。


河北省秦皇島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弟子們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湖南省岳陽地區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恩浩蕩!弟子們唯有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負眾望,兌現史前誓約,以報師恩。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霍林郭勒市一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雲南省昆明市一高校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想念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隨師圓滿。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雲南昆明一高校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河北邯鄲曲周教育系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世同堂十五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願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願隨時救度眾生!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盼望師尊早日回中原團聚!跪拜師尊!合十


雲南省昆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小組有上小學的小弟子,也有八十歲的老弟子,都風雨無阻堅持集體學法。知道救人的緊迫,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祁東縣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吉林省長春原電影宮煉功點等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原電影宮煉功點大法弟子、雙陽區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雙陽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偉大的師尊辛苦了!


黑龍江省七台河桃山區教育界修煉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中國科學院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安徽省安慶市衛生系統、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我們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後的路,跟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你好!你把弟子從迷中喚醒,教育弟子先從做人做起,學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做一個超出常人的修煉人!師父無時無刻不在看護著弟子,磨難痛苦中讓弟子增加悟性洗淨著業力,考驗中一步一步的前行著,沒有師尊的救度就沒有弟子的今天明天。千言萬語說不盡師恩浩蕩!
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在此給叩拜師尊!
師尊新年好!師尊新年快樂!
2022年12月27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