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感恩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也谢谢让我们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们,你们是中国未来的希望,是世界未来的希望。
我们真心盼望大法师父和神韵快点回来。也希望家在大陆身在他乡的大法弟子早日回国与亲人团聚,你们辛苦了,真的辛苦了。祝你们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新年愉快!



李老师您好!您的弟子在家里做的好,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利益上从不和我们计较。还经常给我们讲要尊敬李老师,敬大法,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会保护我们。
有一次,我骑电动车被一个躲大车的快递车给撞倒了。这时我想起您的话“法轮大法好”并诚念九字真言。
李老师我从内心感谢您,我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是修炼佛法的。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是要遭老天报应的。我虽然没有修炼,但是我要做一个您说的好人。
在疫情期间我有时害怕,但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您保护我,就不害怕了。感谢李老师,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宁夏银川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九日


陕西省西安市经开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在疫情的中国大陆,我们在师父的保护下都很平安。好多明真相的有缘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也都很快康复,没有后遗症。众生都深深的感恩师父!
西安市经开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李大师吉林省长春家乡百姓李氏一家三口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长春家乡百姓李氏一家三口人祝李大师好!祝您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葫芦岛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恭贺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两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今后要学好法,救度众生,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明真相家人已经三退,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谢谢李大师救度之恩!
山东省平原县两名老年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恭贺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已经三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谢谢李大师救度之恩!我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山东省平原县明真相世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吉林省长春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感恩救度之恩!
吉林省长春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恭贺


江西省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的九字真言,救度了多少凡人的灵魂,人世间的丑陋被揭示,人心正在回归
“真、善、忍”,您的弟子们的心灵越发纯净。
在此感恩伟大的李大师洪恩浩荡,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江西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省平度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恭贺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全体大法弟子的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全体大法弟子和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向救度弟子、挽救世人于强大瘟疫和各种灾难的李洪志师父──创世的主新年快乐!感谢您!感谢“真、善、忍”天理的救度!
涞水百姓说: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使我们明白,真正救我们的是李洪志大师。而不是共产党,只有退出中共邪教组织,按照“真、善、忍”天理做个好人,才是最大的平安!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深知师父的无量慈悲,不想丢下每一个弟子和所有可救度的世人和众生。弟子曾经陷于常人中荒废了大量宝贵的时间,所幸最终走上了师尊安排的修炼之路。众生都是为法而来,不明真相的世人都在等救。疫情就是警钟,催我们加快救人的脚步。
师尊,弟子会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兑现誓约,不辜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宇宙第一称号。


河北邯郸曲周县明白真相的学生恭祝大法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科技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法正人间的进程突飞猛进,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使命远未完成,还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众生等待着听闻大法真相,弟子只能尽心尽力去做好自己该做的,修好自己,同化大法,多救人!愿与大法有缘的生命都能被救度!
感恩师尊无量慈悲!
感恩师尊救度洪恩!
叩拜师父!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科技系统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福建省福州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福州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家人一起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余人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余人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县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亲人弟兄五人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支持大法支持大法弟子快讲真相救度众生感谢师尊救度之恩!我们全家人受益。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湖南省邵阳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世人祝师父新年好,元旦快乐!



时间转眼来到了二零二三年,在这历史更替的关键时刻,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也愿更多的好人放下偏听偏信,快找真相,走出劫难!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大法弟子一家的全体亲戚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祁东县大法弟子一家的亲戚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明真相的世人、众生恭敬拜贺大法师父新年好!
大法弟子的家人、亲朋好友、明真相的世人、众生、恭敬拜贺大法师父新年好!
跪拜大法师父!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合十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一退休职工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期盼早日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凉山彝族自治州一退休职工敬上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小组的几位同修都是老年弟子,虽不是一个时间入门得法,但法缘使我们相聚多年。我们一起认真学法,互相切磋,互相提高,修好自己,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2023年将到来,再谢师尊慈悲救度!叩拜师尊新年好!明白真相的家人也叩拜师尊新年好!大连大法弟子敬上!
向师尊拜问新年好
春夏秋冬又一年
师尊慈悲造新宇
弟子助师世间行
勇猛精进三件事
真善忍好人心善
得救众生心渐明
弟子跪拜谢师恩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一学法小组的四名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又是一年的新年到了,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
武汉市江岸区一学法小组的四名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遥拜师尊!
2022年12月25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