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我們感恩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也謝謝讓我們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們,你們是中國未來的希望,是世界未來的希望。
我們真心盼望大法師父和神韻快點回來。也希望家在大陸身在他鄉的大法弟子早日回國與親人團聚,你們辛苦了,真的辛苦了。祝你們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師新年愉快!



李老師您好!您的弟子在家裏做的好,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利益上從不和我們計較。還經常給我們講要尊敬李老師,敬大法,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師會保護我們。
有一次,我騎電動車被一個躲大車的快遞車給撞倒了。這時我想起您的話「法輪大法好」並誠念九字真言。
李老師我從內心感謝您,我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是修煉佛法的。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是要遭老天報應的。我雖然沒有修煉,但是我要做一個您說的好人。
在疫情期間我有時害怕,但一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您保護我,就不害怕了。感謝李老師,恭祝李老師新年快樂!
寧夏銀川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九日


陝西省西安市經開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在疫情的中國大陸,我們在師父的保護下都很平安。好多明真相的有緣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也都很快康復,沒有後遺症。眾生都深深的感恩師父!
西安市經開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李大師吉林省長春家鄉百姓李氏一家三口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長春家鄉百姓李氏一家三口人祝李大師好!祝您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賀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兩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今後要學好法,救度眾生,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明真相家人已經三退,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謝謝李大師救度之恩!
山東省平原縣兩名老年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賀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已經三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謝謝李大師救度之恩!我們記住「法輪大法好」,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
山東省平原縣明真相世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吉林省長春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感恩救度之恩!
吉林省長春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賀


江西省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的九字真言,救度了多少凡人的靈魂,人世間的醜陋被揭示,人心正在回歸
「真、善、忍」,您的弟子們的心靈越發純淨。
在此感恩偉大的李大師洪恩浩蕩,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江西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省平度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賀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全體大法弟子的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全體大法弟子和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向救度弟子、挽救世人於強大瘟疫和各種災難的李洪志師父──創世的主新年快樂!感謝您!感謝「真、善、忍」天理的救度!
淶水百姓說:通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使我們明白,真正救我們的是李洪志大師。而不是共產黨,只有退出中共邪教組織,按照「真、善、忍」天理做個好人,才是最大的平安!


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深知師父的無量慈悲,不想丟下每一個弟子和所有可救度的世人和眾生。弟子曾經陷於常人中荒廢了大量寶貴的時間,所幸最終走上了師尊安排的修煉之路。眾生都是為法而來,不明真相的世人都在等救。疫情就是警鐘,催我們加快救人的腳步。
師尊,弟子會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兌現誓約,不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宇宙第一稱號。


河北邯鄲曲周縣明白真相的學生恭祝大法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科技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法正人間的進程突飛猛進,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使命遠未完成,還有很多不明真相的眾生等待著聽聞大法真相,弟子只能盡心盡力去做好自己該做的,修好自己,同化大法,多救人!願與大法有緣的生命都能被救度!
感恩師尊無量慈悲!
感恩師尊救度洪恩!
叩拜師父!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科技系統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福建省福州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福州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家人一起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餘人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餘人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縣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親人弟兄五人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支持大法支持大法弟子快講真相救度眾生感謝師尊救度之恩!我們全家人受益。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湖南省邵陽全體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世人祝師父新年好,元旦快樂!



時間轉眼來到了二零二三年,在這歷史更替的關鍵時刻,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也願更多的好人放下偏聽偏信,快找真相,走出劫難!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大法弟子一家的全體親戚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祁東縣大法弟子一家的親戚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明真相的世人、眾生恭敬拜賀大法師父新年好!
大法弟子的家人、親朋好友、明真相的世人、眾生、恭敬拜賀大法師父新年好!
跪拜大法師父!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合十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一退休職工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期盼早日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涼山彝族自治州一退休職工敬上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小組的幾位同修都是老年弟子,雖不是一個時間入門得法,但法緣使我們相聚多年。我們一起認真學法,互相切磋,互相提高,修好自己,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事。2023年將到來,再謝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新年好!明白真相的家人也叩拜師尊新年好!大連大法弟子敬上!
向師尊拜問新年好
春夏秋冬又一年
師尊慈悲造新宇
弟子助師世間行
勇猛精進三件事
真善忍好人心善
得救眾生心漸明
弟子跪拜謝師恩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一學法小組的四名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又是一年的新年到了,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好!
武漢市江岸區一學法小組的四名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遙拜師尊!
2022年12月25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