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


河北邯郸纺织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水利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弟子想念您!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卫生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部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胜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中原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高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高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中国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恩无限,佛恩浩荡,千言万语也无法赞颂师尊的无量慈悲和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奋力精进,以报师恩。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铁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中铁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巴中农林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人类经历了漫长的岁月走到今天,我们能幸遇法轮大法,成为师父选中的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成就我们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感恩师父的巨大承受使众生有得救的希望,感恩师父传给我们法轮大法使我们成为新的生命。即使我们穷尽人类的语言也不能表达我们对师父的感恩之心。
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谢谢您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这段过度时间里,我们一定好好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盼,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来世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巴中市银保监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你好,师父辛苦了!
我们凭着对大法的坚定信念,风风雨雨做过了二十多年。在这过程中,虽有过关的艰辛,也有众生得救后的喜悦。弟子们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坚定的走了过来。师恩洪大,弟子们无以回报。弟子们一定更加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多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劳,惟愿师尊笑。
值此癸卯新年,我们巴中市银保监系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建设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辞旧迎新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巴中市建设系统全体同修跪拜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二十多年来,我们以法为师,修自己,向内找,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无惧恶党迫害,按照师父安排的正法进程,顶着惊涛骇浪走到了今天。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保持自己“修炼如初”的状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和师父签的洪誓大愿,跟师父圆满回家!
再次跪拜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陕西省宝鸡市石油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巴中市水利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恩浩荡!弟子们难以用语言表达无尽的感恩!唯有在法正人间这段过度时间里更精进,在大法的指引下,纯纯净净修好自己,走好走正最后的路,兑现誓约,助师救度更多有缘众生共登法船,随师返回师尊正法造就的最美好的新家园。
叩谢师恩


四川省巴中市供电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们万分想念师父!无法用人间的言语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回想起我们这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每一步都渗透着师父无量的心血。我们一定不负师父所望,抓紧学法、修好自己,在进入法正人间的过渡时期,抓紧救度更多的生命,完成来世的誓约。
值此新年之际,我们巴中市供电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叩谢师恩


安徽省黄山市医疗卫生系统三位大法弟子恭祝至尊的师父新年好!



弟子会听师父的话,踏踏实实做好师父叫做的三件事,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救人,该做的事都做好,兑现誓约,不辱使命。去除一切人心执著、后天变异观念、现代行为观念,洗净自己,跟师父回家。


建材工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燃气行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跪拜!


山东省纺织行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华北油田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老老实实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齐鲁石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不负使命。


山东省东营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