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


河北邯鄲紡織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水利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弟子想念您!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衛生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衛生系統部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衛生系統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勝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中原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中國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恩無限,佛恩浩蕩,千言萬語也無法讚頌師尊的無量慈悲和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奮力精進,以報師恩。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鐵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中鐵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巴中農林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人類經歷了漫長的歲月走到今天,我們能幸遇法輪大法,成為師父選中的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成就我們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感恩師父的巨大承受使眾生有得救的希望,感恩師父傳給我們法輪大法使我們成為新的生命。即使我們窮盡人類的語言也不能表達我們對師父的感恩之心。
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謝謝您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在法正人間即將到來這段過度時間裏,我們一定好好修好自己,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負眾生的期盼,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兌現來世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巴中市銀保監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你好,師父辛苦了!
我們憑著對大法的堅定信念,風風雨雨做過了二十多年。在這過程中,雖有過關的艱辛,也有眾生得救後的喜悅。弟子們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堅定的走了過來。師恩洪大,弟子們無以回報。弟子們一定更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多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勞,惟願師尊笑。
值此癸卯新年,我們巴中市銀保監系統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建設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巴中市建設系統全體同修跪拜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二十多年來,我們以法為師,修自己,向內找,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無懼惡黨迫害,按照師父安排的正法進程,頂著驚濤駭浪走到了今天。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保持自己「修煉如初」的狀態,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和師父簽的洪誓大願,跟師父圓滿回家!
再次跪拜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陝西省寶雞市石油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水利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恩浩蕩!弟子們難以用語言表達無盡的感恩!唯有在法正人間這段過度時間裏更精進,在大法的指引下,純純淨淨修好自己,走好走正最後的路,兌現誓約,助師救度更多有緣眾生共登法船,隨師返回師尊正法造就的最美好的新家園。
叩謝師恩


四川省巴中市供電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們萬分想念師父!無法用人間的言語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回想起我們這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每一步都滲透著師父無量的心血。我們一定不負師父所望,抓緊學法、修好自己,在進入法正人間的過渡時期,抓緊救度更多的生命,完成來世的誓約。
值此新年之際,我們巴中市供電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叩謝師恩


安徽省黃山市醫療衛生系統三位大法弟子恭祝至尊的師父新年好!



弟子會聽師父的話,踏踏實實做好師父叫做的三件事,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救人,該做的事都做好,兌現誓約,不辱使命。去除一切人心執著、後天變異觀念、現代行為觀念,洗淨自己,跟師父回家。


建材工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燃氣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跪拜!


山東省紡織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華北油田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老老實實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齊魯石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不負使命。


山東省東營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