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威海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烟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龙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又一年结束了,师父为我们承受了很多,弟子还有许多地方做的不好,感谢师尊对弟子的点化和不放弃。新的一年,弟子要多学法,向内找,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望!

山东烟台龙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一晃国内放开疫情防控快一个月了,身边的常人亲朋几乎全部染疫,家族中大法弟子也有感到不适,弟子知道修炼人与常人不同,大法弟子是消业,在师尊的加持下我们很快就走了过来。弟子悟到淘汰人已经开始了,要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听师尊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放心。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叩谢师尊!

山东淄博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聊城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将尽自己所能做好三件事,在师父给延续的不多的时间里,多救众生。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三年到来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感恩师尊无量慈悲!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感谢师尊在末劫之时引领弟子接上圣缘,修炼真善忍,返本归真,并赋予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弟子们会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泰安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山东部分法轮大法弟子和学员恭祝师父元旦快乐!新年好!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救度,弟子们定当精进,修自己,多救人。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山东烟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走正师尊安排的路,学好法,重视发正念,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师尊圆满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之际,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精进实修,去掉最后的执著,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东营地区大法弟子在此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东营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威海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师父告诉的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山东淄博张店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多学好法,实修好自己,努力认真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多讲真相救众生,去掉最后的执著和人心,修好自己。盼望师父早些回国和弟子团聚。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日照五莲大法弟子诚挚的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想念师父,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28日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一学法点所有大法弟子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一学法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一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